進入 wisdom 2017-18 秋冬展示會 值得注目的單品一覽

從都會到戶外,轉換自如的機能兼備

才曝光沒多久的本地指標性服裝品牌 wisdom 2017-18 秋冬系列完整 Lookbook,起點編輯團隊這次透過鏡頭帶你進入 秋冬展示會的現場,並且將透過編輯的角度,把值得注意的有趣款式介紹給各位。wisdom 本季回歸服裝本位作為出發,以「BACK to BASICS 回歸原點,無限延伸」做為概念,發展出「輕機能 便旅型 | TRIP EASY, FUNCTION BEAUTY」的設計思維,這次的單品運用了許多科技面料與環保材質,像是 DAILY ROUTINE;POLY 科技羊毛與 eco2sy® 鋪棉等,尤其本季許多單品皆有加入貼心的細節,像是能夠輕易收納小物的手袖口袋空間,還有於外套內側口袋設有耳機孔等,再再顯示出 wisdom 以現在都會人士作為思考所設計之特點,而首度運用高彩反光熱轉印刷 Hi-Color Reflective Transfer Technique 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不再是傳統因白色的反光塗料,而是隨著顏色不同而有不同反光色彩的有趣細節。本次展示會中確確實實能夠感受到 wisdom 這幾年的成長與進化,wisdom 2017-18 秋冬系列,值得各位實際去體會。

KEEDAN SELECT

wisd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