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SK Special from DJ Mykal a.k.a.林哲儀

喜愛 UNKLE 的朋友們務必 Check



KIOSK
Vol.
Special
COLLECTION
from DJ Mykal a.k.a.林哲儀
1997 的《James* vs. ‎– Vs Mo'Wax》專輯,當時由 Futura 進行封套的設計,綜合了 James 代表的 pointman 圖像與 的 Foot Soldier 元素,在當時也將封套的設計轉化成公仔,除了軟膠外也有 12 吋的人形搭配豐富的服裝配件增加把玩的樂趣; 至今仍持續著與 UNKLE 的合作,這次分享的是早期的吊卡,以及 RAH 版的 UNKLE 77,另外較特別的是與 A Bathing Ape 的合作,使用真空壓縮的短 Tee 是早期 Ape 相當有名的創作手法。對於 UNKLE 音樂部分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 4 月 22 日於 Neo Studio 的演出。
挑選了一些陪伴我至今的 UNKLE 玩具,

DJ Mykal a.k.a.林哲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