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形態的另一面 adidas Originals by wings + horns 2017 春夏系列

NMD_R2、Campus 鞋款精煉改製

這個品牌大家或許不陌生,在一些知名的買手店也有引進。源自加拿大與日本兩地的 wings + horns,擁有日式的工藝與北國的自然壯麗,或許很人會與同樣是 CYC Design Corporation 旗下的另一個品牌 Reigning Champ 有所混淆,但細細咀嚼後便會發現,wings + horns 細微變化的巧思和對皮質的鍾愛,是它人沒有的。2017 年春夏 by wings + horns 系列延續第二層皮膚的概念,僅用灰、藍兩色系便能完整體現整個系列,服飾上俐落的剪裁配上結構拼接,富有現代設計思維;鞋款方面,以皮製品上常見的粗縫線穿梭於 NMD_R2、Campus 兩鞋型中,除了皮改版本的 NMD_R2 外,另有 Primeknit 打造的鞋面設計,宛如縫線輪廓的透氣孔洞呼應主題,最後少不了後跟獨特的收口構造,儼然已成為系列鞋款的代表特色。adidas Originals by wings + horns 2017 春夏系列將於 4 月 27 日在 JUICE Taipei 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