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級紳士品味 – 土屋鞄製造所杜勒斯包限量預訂開放

英國製馬具皮革注入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是聽著前輩們的諄諄教誨,那些出社會的交戰法則好似猶然在耳,不僅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就連服裝飾品的選擇,也無形之中影響著專業度與說服程度。提到公事包,過去以傘兵包為原型延伸製作的公事包型風靡了整個商務界,至今如果要更上一層突顯個人的品味,包款的選擇似乎更加重要。

1965 年成立於日本東京,以打造出能與孩子一同成長且舒適耐用的小學生書包,成為土屋鞄製造所的起點。50 年過去了,土屋鞄製造所持續將製鞄技術改革、創新,進而發展出大人專用的皮革包。本回土屋鞄將源自於美國和平大使約翰・福斯特・杜勒斯 (John Foster Dulles) 所愛用的公事包,經過自身特色的改良,推出土屋鞄 Dulles Bag (杜勒斯包)。

Dulles Bag (杜勒斯包) 的特性在於寬大的開口,造型硬挺且能夠上鎖,對於出勤時總是需要攜帶許多重要文件的男士朋友而言,是款安全性十足且具有威嚴感的公事皮革包。而在土屋鞄製造所的詮釋下,素材採用英國歷史悠久鞣製工房 Joseph Clayton & Sons.Ltd 所製作的英國頂級馬具用皮革「British Bridle Leather」。沉穩厚重的皮革並擁有極高耐用度,與金屬芯材的搭配下,更流露出一分高貴典雅的氣息。值得一提的是圖片中看到皮革泛白的物質並非上色不均,而是皮革本身透出的蠟質,隨著使用時間增加即會被皮革吸收,讓皮革更具獨特的亮度。

對於時下朋友來說,皮革製品可能是個不太親近的素材,因為它不會一直保存如新,隨著使用一定會有磨損與變色,但也就是這樣的特性,讓每樣皮革製品都是獨一無二的,一個優良的皮革單品更能彰顯一個人的品味。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不妨慢慢進行相關的搭配嘗試,相信定能發現固中的著用樂趣。

Bridle 杜勒斯包
參考售價:NT$ 56,876
土屋鞄製造所 台北展示空間官方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