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x Dash Berlin 攜手全球知名百大DJ 推出限量聯名錶款

一直以來關注時尚、音樂、藝術、運動的 ,在 2017 年首度攜手全球知名 DJ 團體 Dash Berlin 推出聯名錶款,G- SHOCK 長期以來持續推動世界各地流行文化的發展,此次與 Dash Berlin 聯名錶款以 G-SHOCK 暢銷款式 為設計基礎,錶款整體以白色為主,靈感來自每年於阿姆斯特丹舉辦的 Sensation Amsterdam 音樂節的主題色,Sensation Amsterdam 音樂節享有世界上最美麗的音樂節稱號,錶盤細節及錶扣以玫瑰金及金色設計,並在錶扣、錶帶及錶背皆印上代表 Dash Berlin 的 LOGO,讓你隨時能回想起 Dash Berlin 所創造出的精彩音樂世界。除此之外,還提供了聯名特殊鐵盒及包裝,同樣採白色搭配象徵聯名的 Dash Berlin LOGO 設計,完整傳達出 Dash Berlin 的原創性及想象力的特別設計。G-SHOCK x Dash Berli 已於 4 月 29 日(六)上市,GA-110DB- 7A 錶款僅在 CASIO 概念店及潮流通路獨家限量販售。Dash Berlin 是 2007 年出道荷蘭電音三人組合,成員包含 Dash Berlin 的核心人物 Jeffrey Sutorius、Eelke Kalberg 和 Sebastiaan Molijn,首支單曲《Till The Sky Falls Down》成為 2007 年到 2008 年所有 Trance 精選專輯中必定收錄的經典作品之一。Dash Berlin 首張專輯《The New Daylight》於 2009年 發行,獲得眾多殊榮,並且分別在 2011~2013 年得到 DJ Mag 百大 DJ 前十名的耀眼成績,憑藉《Waiting》拿下全歐洲最佳單曲的 Best Hi NRG、Euro Track 獎項。


G-SHOCK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