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與 Converse 將以組合包形式合作

會是回味過去亦或著是展望未來的作品

於 2003 年之時,被 Nike 以 3 億 5 百萬美元收購,大張旗鼓的植入 Nike 球鞋科技於復古鞋款中。近日 @J23app 在 Twitter 上透漏 也將與 Converse 攜手合作,以 Jordan Brand 著名的組合包形式推出,據悉配色上賦予Multi-color 多色來詮釋,並於 6 月 28 日發售 ,而鞋型方面仍是個謎。Jordan 其實與 Converse 的關係匪淺,像是早期 Converse Pro Leather仍專司於籃 球性能時,市佔率之高許多當代球星腳下都能見其身影,Julius Erving aka Dr.J、Larry Bird 甚至是 Michael Jordan 於 1982 年 NCAA 冠軍賽投下致勝絕殺之時,腳下也穿著 Pro Leather Mid。


後來於 2012 年也發售 30 雙的事件紀念盒組,包含北卡配色的 Converse Pro Leather Mid、球衣和木盒,其中 23 組以 ebay 競標形式販售,這也是 Jordan Brand x Converse 的首作,延續如此契機,這回再度的合作不再只是合作,背後的歷史意義更讓人拭目以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