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航海王氣墊路跑》第二階段報名倒數在即

想成為草帽一行人夥伴的讀者們注意了

為期一年的香吉士篇,隨著與布琳的婚禮婚禮的展開,終於進入新的高潮。而在連載之外,今年草帽一行人特別換上一襲運動勁裝,由魯夫率領團員們來台尋找新的夥伴。欲加入海賊團的朋友必須通過草帽一行人的試煉,才能獲得認證;而這條「夥伴之路」共 3.8 公里長,其中分布九大巨型氣墊關卡,要突破各關關主,粉絲必須拿出勇氣,穿越各關重重的氣墊障礙,最終更需挑戰自我極限,奮力爬上三層樓高的氣墊再向下滑,即可取得「千陽號獎牌」,成為夥伴一員。

《航海王氣墊路跑》原於 4 月 7 日起開始報名,結合路跑與跑酷般的活動設計,與豐富的跑者贈品,造成首梯瞬間爆滿的盛況。而近日活動系統進行清票釋出空位,即日起至 5/12 (五) 在「活動咖」開放二階段報名(額滿提前截止),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與草帽一行人一起朝偉大的航道邁進吧。


2017 One Piece Run 航海王氣墊路跑
活動日期:2017/6/10(六) 、6/11 (日)
活動時間:上午 07:00 至下午 19:00
活動地點: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三重捷運站旁 /新北市三重區疏洪16路
報名時間:至 5 月 12 日止(額滿提早截止)
報名費用:NTD:1,380 (物資寄送處理費另計),開放團體報名,最多9人。
報到方式:郵寄報到(海外地區一律現場報到)
路跑長度:3.8 公里 (包含9大氣墊,須配合臂力、腳力通過關卡)
跑者贈品:T-shirt、頭巾、袖套、束口袋、鑰匙圈、號碼紙手環、活動手冊、獎牌、喬巴紋身貼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