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發 – 小夏屋圖錄中文版 台灣地區限定登場

這隻貓吉拉 可說是近年設計師玩具界的當紅炸子雞

以貓咪的姿態結合日本傳說中的妖怪 – 貓又,再加上國民怪獸哥吉拉的元素,專屬獨一無二的妖怪獸 – 貓吉拉由此誕生!

こなつ 小夏 (KONATSU)是自由工作的插畫家,最初以動物造型為主要的創作, 作品經常以水墨及和紙的浮世繪風格,描繪出和風筆觸的動物,為早期的小夏奠定了固定的粉絲群。一次小夏以家裡的貓星人為繆思,以日本傳說中的妖怪貓又為藍圖,老了之後會長出兩條尾巴,又能夠化為巨大型態;再將貓生氣時豎起的背毛,與日本的國民怪獸哥吉拉連結,可愛中又帶點帥氣的貓吉拉 NEGORA 也就此孕育而生,小夏將所設計的怪獸製作成軟膠公仔來販售的原創品牌小夏屋,在職人的品質把關下延續日本國內手工製作的優良傳統,每一次作品的推出,皆帶來瞬售的熱烈反應,也讓 こなつ 成為近年相當受注目的怪獸藝術家。

小夏屋圖錄是 こなつ 小夏 (KONATSU)的繪畫作品集,內容收錄多種不同的創新可愛妖怪獸,亦有收錄角色群的四格小插畫,藉由專屬的傳說故事,讓大家得以更融入貓吉拉的世界觀;作品集亦收錄こなつ 小夏 (KONATSU)早期的繪畫作品,小夏屋發表作品至今不斷堅持創作的軟膠公仔發行年鑑也一併收錄其中。為了以中文的方式,讓全球華人能夠更貼近小夏屋的世界,在台灣推廣小夏老師不遺餘力的 ,特別推出中文版的小夏屋圖錄。除在封面上看見全新結合小夏老師與台灣廟宇文化的新作品,全中文的詳細解說,讓讀者朋友更容易進一步瞭解こなつ 小夏 (KONATSU)的創作思維。而台灣地區首發版將隨機附有限定軟膠購買資格卷,得到購買資格券者,亦可購買中文版專屬限定貓吉拉及柴美拉軟膠公仔。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留意 HOT DOG TOYz 公布的購買方式,一起感受小夏老師筆下的怪獸魅力。

小夏屋圖錄中文版
參考售價:新台幣 390 元
台灣地區首發版將隨機附有限定軟膠購買資格卷
得到購買資格券者方可購買中文版專屬限定貓吉拉及柴美拉軟膠公仔
詳情請見 HOT DOG TOYz 官方臉書
小夏屋圖錄 中文版 台灣販售地點
HOT DOG TOYz 門市 TEL: 02-2741-4899
Paradise Toyland 門市 TEL: 02-2776-62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