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花藝與訂製珠寶的美好相遇 – THE GREY GREEN X AMÉLIA 概念限定店展開中

贈予最珍貴的人 再適合不過

這是一個希望把美好的事物留在成長之地的故事。來自澳門的設計師洪駿業自幼在此成長,見證了澳門五光十色的繁榮光景,但十幾年來的變遷,人與人之間也變得很多,變異單一的價值觀也逐步影響著澳門對於美好事物的認知,這 400 多年的歷史點滴,洪駿業不想看著它稍縱即逝,於是開始著手,希望推出一項設計,能夠呼應這土生土長環境的感情,藉由店舖的設立,再次連結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一次因緣際會下,發現了永生花這樣的產品,有趣的是對於永生花一開始的認知,就如同現今的澳門帶了點單一的意涵,讓洪駿業發想是否可能為此帶點變化,做出些有趣的可能,The Grey Green 的雛形也在此萌芽,經過一連串尋找花藝師的過程,最後在日本花藝師嶺貴子 (Mine Takako) 的作品上尋得自然且獨特的美感,這種氛圍與洪駿業心中的藍圖不謀而合,就這樣,The Grey Green 的永生花設計也就此展開。匯集多領域的設計結晶,原創的灰綠色禮盒包裝,輔以台灣皮革品牌 GreenRoom Ideas Cooperation 手工製作的皮革提袋,並以黃銅花器呈現簡約獨特的質感,在永生花永不凋零的特性呈現下,與黃銅、皮革,由內而外隨著歲月,披戴上時光沈澱的內斂光澤,將蛻變為更加成熟、獨一無二的雋永姿態。

澳門與台北雖是兩個不同的城市,對於美感的共鳴也是有著相當的默契。The Grey Green 和高級珠寶品牌 AMÉLIA,彼此靠著不同的媒介,用花卉和珠寶去詮釋、分享生活的美學語彙,在兩地演繹著擁有溫暖陽光和綠意圍繞的氛圍空間。本回 The Grey Green 特別與 AMÉLIA 攜手,在充滿典雅氛圍的空間中,將 AMÉLIA 珠寶的優雅細緻,與沈穩柔和的 The Grey Green 永生花藝相融,象徵對於真愛之人為其珍貴的情感凝聚,並藉由遠從澳門而來,知名西洋書法藝術家 Aquino da Silva 充滿魅力的手寫筆觸,將團隊祝福的心意用鋼筆寫下,以墨黑典雅的手寫字體傳遞專屬 The Grey Green 愛的質量。

“ The Grey Green 是深植在城市的顏色,也是培育生活的意象。”

對應母親節即將到來,不妨在這週末親臨一趟 AMÉLIA,感受花藝與珠寶交織而成的美麗樂章,偷偷告訴各位讀者朋友,除可近賞 Aquino da Silva 的西洋書法,The Grey Green 的 small size,針對女生猶如手拿包設計的曲線,當您在其中藏著一枚象徵無限情意的戒指,打開那瞬間湧上心頭的感動,這可是 The Grey Green 永生花在設計上的巧思之一喔。

The Grey Green x AMÉLIA 概念限定店
地點: AMÉLIA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 7-2 號
日期:05/08(一)─ 05/13 (六)
時間:12:00 – 19:00

Special Event
5/12(五)-5/13(六) – 日本花藝家嶺貴子(Mine Takako)現場客製母親節花束販售
5/12 (五) – 西洋書法家 Aquino de Silva 書寫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