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搖滾勁旅 – DYGL 《Say Goodbye to Memory Den》台灣公演倒數在即

Manic Sheep 將友情跨刀擔任演出嘉賓

由 Nobuki Akiyama (主唱/吉他)、 Yosuke Shimonaka (吉他) 、Yotaro Kachi (貝斯) 、Kohei Kamoto (鼓) 四位團員於 2012 年成立的 DYGL,過去曾參加 Wake Up 音樂祭,並於台北舉辦兩場公演。今年 DYGL 除帶著新作《Say Goodbye to Memory Den》舉行「Say Goodbye to Memory Den Tour」,巡迴地點除了日本國內,更包含台灣、泰國、香港、馬來西亞、印尼、韓國、中國等地。台灣部分將在 5 月 17 日於台北 The Wall、5 月 18 日於高雄 Liveware House 舉辦兩場公演。

提到 DYGL,自然不能遺漏同樣於 2012 年成立的 Ykiki Beat,同樣是由 Akiyama 擔任核心要角,Ykiki Beat 就囊括了三名 DYGL 的成員,相較之下 Ykiki Beat 多了鍵盤的配置,音樂的呈現上增添了實驗性質;DYGL 則是以最純粹的搖滾樂為出發,在創意的發想也有著許多相較於傳統搖滾樂的突破。而標準到不行的英文唱腔,應是許多朋友初聽 DYGL 的第一印象,過去受到 Post-punk 的影響,進而喜歡用英文演唱、創作歌曲,讓 DYGL 成為日本搖滾樂團中特殊的存在。

帶有一絲 The Strokes(鼓擊樂團)流露的車庫龐克氣息,卻同時兼容日本搖滾復古與時尚的多樣性,DYGL 的獨到魅力,值得您到場細細聆聽,這支正於全世界凝聚廣大人氣的搖滾勁旅。


DYGLSay Goodbye to Memory Den Tour
演出日期:2017 / 05 / 17 (wed)
演出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 200 號 B1
參考售價:預售 850 現場 1000
演出日期:2017 / 05 / 18 (thu)
演出地點:LIVE WAREHOUSE 小庫 /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 1 號
參考售價:預售 750 現場 850
實體票卷寄賣:
Waiting Room
2manyminds Records
White Wabbit Records 小白兔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