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器藝廊 xiaoqi +g 德島藍染體驗最後開催

把握最後體驗近賞 JAPAN BLUE 的機會

還記得由三浦佑也、楮覺郎、渡邊健太與結城研於 2012 年成立的品牌 BUAISOU 嗎?這個已讓世界注意到日本傳統工藝之美的藍染團隊,於本月初在小器藝廊 xiaoqi +g 舉行了「 POP-UP SHOP in TAIPEI」活動,並藉由工作坊的體驗活動帶領參與民眾,從實作中進一步藍染的歷史與特性。其實在活動開始前一週,BUAISOU 團隊就已在台灣進行俗稱『地獄建』的染液培養,並在 WORKSHOP 結束回德島前,將染液交付予的同仁,每天持續養護,記錄,編寫小器藝廊的藍建日記。

隨著 BUAISOU 限定店鋪將於 5 月 24 日劃下休止符,在展覽結束前的週末,小器藝廊 xiaoqi +g 特別開放二場 workshop,提供布巾與束口袋的紮染體驗,有興趣的讀者朋友請把握與阿波藍接觸的最後機會,觀賞體驗美麗的 JAPAN BLUE。

德島藍染 STAFF WORKSHOP
活動時間:5/20(六)及5/21(日)
活動地點:小器藝廊 赤峰街 17 巷 4 號
參加方式:預先繳費報名制

*體驗課程由小器 staff 協助操作*
場次及課程說明:
5/20 週六場
5/21 週日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