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搜査線 – 關於 Beauty & Youth Taiwan 三週年的五大重點

多樣特色單品值得讀者朋友留意

身為工裝界的傳奇品牌,成立於 1922 年的 Dickies,從第一個製作消費者調查的服裝品牌,到研發耐穿與防皺免燙的打折工作褲,為工人提供了丹寧褲以外的選項,以一席”Fit You,Fit Your Job”為貫穿品牌的核心標語,Dickies 不僅帶來舒適的工作服飾,更走入流行成為西海岸街頭與工裝風格的代表品牌。Beauty&Youth 此次重新詮釋了 Dickies 的招牌褲款,以適合夏季羊毛料涼爽透氣的特性,保留寬鬆的褲管設定,打造出具前衛感的簡潔外形,更適合各式風格的搭配著用。

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 x Wrangler

作為新加入 Beauty&Youth 的選貨品牌,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 本回與 1904 年起源美國西部的丹寧服飾品牌 Wrangler 進行聯乘,這也是 Wrangler 繼 nonnative 和 monkey time 合作之後的最新聯乘系列。以 BLUE BELL 藍鐘與繩索字體作為主要識別的 Wrangler,在 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 的詮釋下,為定番的丹寧褲、外套、襯衫注入了簡潔的俐落感,結合經典面料與都會流行氛圍的服飾系列因由而生,成為今年春夏的重點系列單品。

FLAVOR x BEAUTY&YOUTH WORKSHOP

要說這三年 Beauty&Youth 台北店慶的重點活動,莫過於與 FLAVOR 合作的絹印 event。FLAVOR 的總監神山隆二先生,專注於銜接動物與人之間情感的單品設計,而自 90 年代起,神山隆二先生以手工絹印的方式,在 T-shirt 與古著單品上手刷具特色的圖樣成為獨特的識別,並於 2003 年起進行藝術活動,足跡遍布美國加州跟北歐等地。本次於 Beauty&Youth 店內再次設立 WORKSHOP,當日與會貴賓除購買現場服飾或者自備單品,挑選喜愛的顏色委託神山先生手刷,更可見到使用 Vans 帆布鞋將喜愛的標語圖樣印於鞋身,成為今年活動一個印象深刻的註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