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WONDERLAND 吃喝玩樂感受 GOGORO 2 的魅力

新時代動力模範的二次進化

本地創新智慧雙輪品牌 ,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打造了一個親子皆能體驗的 GOGORO WONDERLAND,在 GOGORO WONDERLAND 中能夠看見其最新發表的 GOGORO 2 實車,以及許多台獨特設計之改裝 GOGORO 2,相較於 GOGORO 首款車型,GOGORO 2 具有較為寬敞的坐墊以及置物空間,更適合雙載的騎乘者,GOGORO CEO 陸學森也帶著小朋友親自騎乘上 GOGORO 2 體驗雙載的實際感受,GOGORO 2 同樣與 GOGORO 採用圓潤輪廓的設計,但多了點陽剛味,從車尾的剛性手把到歐規大輪圈的車胎都可以看出端倪。在 GOGORO WONDERLAND 不僅能夠感受 GOGORO 2 實車的魅力,也能夠騎上 GOGORO 2 搖搖車玩一場 VR 實境遊戲,體驗跑山的樂趣,也能與 GOGORO 2 合影並即時沖印留下紀念,小朋友也可以坐上 GOGORO 2 過山車來趟探險之旅,除了有眾多遊戲與體驗區讓大人與小孩都能盡興之外,現場也有多項美食供應,有日本傳統現烤鯛魚燒-若葉總本店,香港最正統的雞蛋仔-共樂,還有 GOGORO 2 形狀的雞蛋糕和果汁等,讓 GOGORO WONDERLAND 的各位有吃又有玩。

GOGORO WONDERLAND 活動預告

「今天不騎車爵士夜」
活動時間:6/1、6/8 晚間 20:00 – 22:00
帶著野餐墊席地而坐,搭配 Wonderland 的爆紅排隊美食,一杯精釀一種情緒,不同樂手擁有不同人生經驗,對於樂曲詮釋全然不同的情緒演出,抓住微醺的那一刻,今夜下班不騎車。

「地球觸電小影展」
活動時間:6/2、6/9 晚間 19:00 – 21:00
環境紀錄片導演柯金源的精采作品:「空襲警報」、「前進南極」,帶你看見地球最真實的未來環境寫照,播映結束拍攝團隊將出席分享紀錄片拍攝過程;一起看電影,愛地球。

「夏日二手跳蚤市集」
活動時間:6/4 午間 15:00 – 21:00
Gogoro Wonderland 與地瓜熟了合辦的「好朋友跳蚤市集」,古著、二手、雜貨、書籍、老唱片、舊物等,絕對是愛買成癮及挖寶愛好者的跳蚤天堂,買舊不新更環保,一起用二手價買進獨一無二的絕版品。

GOGORO WONDERLAND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大露台
日期:即日起至 6 月 11 日
時間:11:00 – 21:00

延伸閱讀:騎上 GOGORO S,成為「女友的專屬快遞」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