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eak X White Rock 2017 夏季新品發表會

recap

X

2017 Summer Preview

戶外風格店鋪 WHITE ROCK 今日與來自日本新潟的戶外用品大廠 SNOW PEAK 合作打造HOME↹TENT 概念展現,共同營造屬於 2017 春夏的戶外氣氛,以精湛的高品質產品深獲野營愛好者推崇的 SNOW PEAK 在生活服飾之中也帶出自己的見解,與深植 Urban Outdoor 理念的 WHITE ROCK 店鋪從本季開始合作販售,從一系列單品之中挑選出適合日常的機能用品,提供更廣泛的穿著選項,部分單品還將以 WHITE ROCK 限定通路形式登場。

強調有機棉製作的 T-shirt 提供貼身的優質觸感,以 1-2-3 標示女款與 S-L-XL 系統的男款區別,雖然是偏高的單價卻是會讓人想嘗試的實用單品。

機能的彈性布料遇上野良著(Noragi Jacket),讓日式傳統的工作服呈現現代面貌。

相當熱門的機能背心也推出夏季款,採用了更多的透氣設計,可替換的黏貼式胸章看似讓人會心一笑創造話題,其實在釣魚的專業領域上具有放置毛鉤的功能,可以減少換置毛鉤盒的時間。

White Rock Store
地址_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8巷1-1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