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知 / CORUM 崑崙錶成立台灣分公司 新款發表

製錶工藝真是奧妙的領域啊

EVENT RECAP

探索未知 CORUM 崑崙錶幾何美學

瑞士十大名錶之一的CORUM崑崙錶今於台正式成立分公司,集結品牌頂級藝術創意之作展出崑崙錶四大系列-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Golden Bridge金橋系列、Heritage經典系列、Bubble泡泡系列,多款精美絕倫的高級珠寶腕錶悉數亮相,總價值逾千萬的30多枚超凡時計共同詮釋品牌創新大膽的設計風格與標誌性美學理念。品牌執行副總裁Mr. Jacques-Alain、亞洲區品牌總監孫文宗先生、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藍銘偉也抵台為品牌活動揭開序幕,於入圍金曲後首度公開亮相的個性女王楊乃文,更以一襲性感鮮紅晚禮服搭配紅色百萬金橋圓形腕錶,氣勢登台展演CORUM崑崙錶品牌魅力。

CORUM 品牌執行副總裁
Mr. Jacques-Alain

品牌執行副總裁Mr. Jacques-Alain表示:「1955年由創辦人René Bannwart創始品牌,CORUM即以卓越的『獨特性』傲視於瑞士製錶業,完美融合藝術風格與鐘錶的精密設計。品牌名源自「quorum」這個拉丁詞彙,其意思是指一個組織的最低法定人數,法文拼寫簡化為CORUM,品牌標誌是一把指向天空的鑰匙。一把指向天空的鑰匙圖案,象徵開啟及探索一切未知的奧秘與疆土,賦予了大膽創新及追求完美的不懈精神,這把意謂完美的時間之鑰就成為崑崙著名的品牌識別標誌—UNLOCK&CONQUER 勇於開創‧征服萬難。崑崙錶卓越的表現及常有驚喜的創新之舉,被認定為獨特之原創品牌性格,未來也將持續以更多頂級藝術創意之作,為錶迷與鐘錶收藏家帶來驚喜。」

CORUM Big Bubble Magical
by Matt Barnes
NTD232,000
Corum Big Bubble Magical
by DJ M. Ceccarini
NTD488,000
CORUM Bubble
NTD232,000
CORUM Bubble 42MM
by J. Jourdain
NTD232,000

CORUM崑崙錶官方網站:www.corum.c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