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f Vans 攜手騰訊 QQ 飛車即將登陸深圳站

台北站將於 6 月 9 日於華山 Legacy 展開

House of 是一個融合音樂、藝術、極限運動與街頭文化的地方,結合室內碗池、多元藝術與音樂展演等方式,讓參與民眾的想像力得以發揮,並進一步將 “Off The Wall” 精神,渲染至全球。繼中國首站 – 成都站熱鬧落幕,創極限運動品牌 Vans 將於 2017 年 6 月 8 日至 6 月 9 日,於深圳騰訊大樓與紅糖罐蛇口店,開啟 深圳站精彩活動。

《QQ飛車》是騰訊公司於 2008 年自主研發的第一款 3D 賽車競速網路遊戲,2012 年推出 2.0 版本,一路以來受到玩家們的歡迎,在中國也是 Vans 重要的合作夥伴。2016 年 QQ 飛車與 Vans 展開一系列精彩活動,如 Vans 紙鞋創作募集、Vans 美國總部探訪之旅與洛杉磯巨幅藝術塗鴉活動,均受到國內外滑板、藝術與街頭文化愛好者的注目,2017 年 Vans 聯手 QQ 飛車打造全新的「隨手造」活動,為青少年提供創意表達自我的平台,揮灑創意外並賦予更大的價值。 House of Vans 深圳站則會是 Vans x QQ 飛車隨手造第二季活動的新起點。

為期兩日的 House of Vans 深圳站活動,6 月 8 日 Vans 將邀請職業滑手 Geoff Rowley、Elijah Berle、Chima Ferguson 與 Rowan Zorilla 帶來精彩的表演,而傳奇滑手 Tony Alva 與 Christian Hosoi 也將蒞臨活動會場,除可把握機會與這些滑板巨星進行零距離的互動,VansChina 微博也提供現場的直播,有興趣的朋友亦可留意。而在活動第二天,將邀請 Vans 亞太職業選手王匯豐與 P Dan,聯合深圳當地滑板店鋪展開滑板教學,欲體驗滑板運動的朋友可別錯過。

在藝術創作區域,Vans 愛好者們可於此參與 Vans Custom Culture 亞洲定製鞋大賽,此活動全年最終優勝者,其設計的 Authentic 鞋款將會被量產,並於全亞洲的 Vans 店舖進行販售。此外 Vans 針對本次活動,特別邀請青年藝術家徐毛毛,與愛好者們一同揮灑創意與於 Authentic 鞋款進行創作,VansChina 微博亦會同步進行直播;國內首間網版藝術工作室爱豆笔此 IdleBeats 也將帶來免費手刷網印活動,愛好者們可於帆布袋上 DIY 手刷喜愛的圖樣。

作為 House of Vans 深圳站的壓軸,Vans 攜手 QQ 音樂會,在 6 月 9 日的夜晚,將於可容納千人的紅糖罐蛇口店,集結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音樂好手,帶來一場盛大的音樂饗宴。Vans 與 QQ 音樂、QQ 飛車發起的音樂人征集活動,獲勝的三組音樂人將有機會於 House of Vans 的舞台進行演出,透過音樂展現其獨特的風格。演出當日台下觀眾亦可對三組音樂人進行投票,最終獲勝者將和 House of Vans 成都站、鄭州站冠軍一起於八月前往倫敦,開啟「隨我造」音樂體驗之旅;而英國新銳 Hip Hop 音樂人 Little Simz、中國 Hip Hop 音樂人小老虎 J-Fever 與美國 Hip Hop 好手 Goldlink,將於 House of Vans 音樂舞台連番上陣,帶來精彩紛呈的音樂演出,同樣可透過 QQ 音樂欣賞網路直播。

2017 年 6 月 9 日,House of Vans 將首次於台北華山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盛大展開,結合音樂、藝術、街頭文化與手作體驗,期待您與我們一同感受 House of Vans 多元的文化魅力。更多精彩活動將陸續釋出,敬請鎖定 Vans Taiwan 官方訊息。

House of Vans 深圳站
活動時間: 2017 年 6 月 8 日 – 6 月 9 日
活動地點:
滑板 / 藝術活動 – 深圳騰訊大樓
夜間音樂演出 – 紅糖罐蛇口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