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etonka Moccasin 2017 春夏展現多樣風貌

舒適與時尚兼具的手工皮鞋

來自美國的知名皮鞋品牌 ,以純手工製作的舒適鞋款為經典,主導了夏季風潮的流蘇涼拖鞋履更是將流蘇靴子的風潮帶領到了世界各地。舒適柔軟的皮質大部分以羊皮為主,也會採用麂皮與鹿皮,配合具有濃郁個性的美式民族風格,成功融合了美式經典文化與時髦都會感。Minnetonka 主要出產鞋靴、包包與配件,鞋款除了大家熟悉的長靴,也出產雪地靴、短靴、平底鞋、便鞋、夾趾凉拖、鹿皮牛仔帽等多种系列。今年 2017 春夏 Minnetonka Taiwan 帶領大家到遠離城市喧嘩的海邊小屋,在夢幻的大自然中取景拍攝官方形象照,詮釋 Maui 經典流蘇涼鞋、Savona 長版流蘇涼鞋、Havana 流蘇綁帶涼鞋與 Moko Kobayashi 日本設計師聯名羽毛串珠款,和 Deerskin 鹿皮莫卡辛等。Minnetonka 這次與品牌大使 Grace 陳泱瑾合作,搭配繽紛的洋裝抑與簡約的都會感長版襯衫,詮釋了都會女性的多樣面貌,成功展現了浪漫迷人的女性氣息。 2017 春夏系列現已全面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全台門市去感受軟皮鞋的魅力。

Minnetonka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