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裝革新 – Rebuild Dickies 873 Work Pants by REMIX

兼具個性與實用性的聯乘褲款登場

身為工裝界的傳奇要角,成立於 1922 年的 ,過去走過二次世界大戰,為美軍供應服裝,從第一個製作消費者調查的服裝品牌,到研發耐穿與防皺免燙的打折工作褲,為工人提供了丹寧褲以外的選項,以一席 “Fit You,Fit Your Job” 為貫穿品牌的核心標語,Dickies 不僅帶來舒適的工作服飾,更走入流行成為西海岸街頭與工裝風格的代表品牌。

在 Dickies 為數眾多的褲款型號中,相較於適合西方體態的 874 中腰偏高腰褲款,低腰且較為窄管的 873,成為東方人嘗試 Dickies 工裝的首選褲型。台灣街頭流行勁旅 REMIX,在檢視對於極限運動的喜愛中,特別與 Dickies 展開合作,以 Dickies 公司自行開發製造的 TC 斜紋布為基底,導入以硬挺小直筒、低腰合身順修的 DICKIES WP873 工作褲,充滿重置概念的 Rebuild Dickies 873 Work Pants by ,在褲頭增加了 Outdoor Pants 般的訂製可調式織帶與五金配件,並在易撕裂的縫合處以撞色縫線做二次加強處理,黑、灰、卡其與藍色四種設定,為百年的工裝型格注入一番街頭機能的年輕血液。透過知名滑板攝影師 Kenji Haruta 的鏡頭,更能感受實用之中,於街頭咨意暢遊的自在氣息。

Rebuild Dickies 873 Work Pants by REMIX
販售時間:2017 年 6 月 24 日
參考售價:NTD$ 3,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