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洛城的叛逆龐克服裝品牌 PLEASURES 即將登台

Pop Up 店點就在華山 Department (DPT)

80、90 年代次文化與流行息息相關,以搖滾樂和金屬樂做為發想的服飾在各品牌與街頭流行皆能看見,甚至主流饒舌流行歌手身上同樣屢見不鮮。由原 Publish Brand 創意總監 Alex James 主導的這個品牌 ,是來自洛杉磯的新銳街牌,主理人兼設計師 Alex James 將濃厚的龐克音樂氣息元素帶入品牌,甚至是九零年代蔚為風潮的 Nirvana 之 grunge 搖滾,藉由標語與圖像的詮釋,去探討網路世代後遺症來建立並傳達品牌形象,The Weekend、Wiz Khalifa、G-Dragon 等人皆曾著用,也不難看出 PLEASURES 能被這些穿慣精品潮牌的巨星們用做俬服,自有它獨特且備受關注的道理。6 月 30 日,PLEASURES 將在台北知名風格選貨店 () 舉辦期間限定 Pop Up Store,主理人 Alex James 與 Vlad Elkin 將來到台北,並規劃藝術佈置結合音樂設計,現場也將有日前掀起高度話題性的 PLEASURES x Chinatown Market 聯名 IKEA 帽,以及三款 DPT 獨家限定單品與 PLEASURES 最新 Version 7.0 系列展示。PLEASURES 是一個拒絕乏味設計的品牌,你需要做的就是親自去感受它。

PLEASURES Pop Up at Department (DPT)

開始日期:2017 年 6 月 30 日(五)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中七B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