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x Tropical Night – 南國仲夏慶典開催

穿著哈瓦那加入這場冰涼夢幻的音樂饗宴吧

秉持著沒有門檻、人人都可以來放鬆的精神,集結加州可愛電子大師 Mark Redito (a.k.a Spazzkid)、馬尼拉迷幻音樂酷哥 Eyedress,台灣音樂人 LAYTONWOOHBILL 雷頓狗、秋波,2017 年 Tropical Night,要給漸漸熱起來的台北城消暑一下囉。

自 2016 年開始陸續舉辦藝術家聯展、國內外樂團演出的創意單位 OFF TOPIC,致力將好玩、歡樂與離題的趣味,散佈於台北之中,為繁忙的都市生活帶來一絲喘息的舒緩。在這即將步入夏季的時節, 選擇位於北師美術館內的熱帶 Tropical Deli Cafe,舉行 2017 年「Tropical Night 熱帶音樂派對」,並在巴西人字拖品牌 havaianas 的獨家贊助下,將裝置場地延伸至美術館內,為的是聽覺跟空間皆​​​​​​​​​​​​​​​​​​​​​能反應派對主題,呈現濃濃的夏日風情。

加州代表 – Mark Redito aka Spazzkid

馬尼拉長大,現居於加州洛杉磯的 Mark Redito,過去曾以「Spazzkid」的稱號闖蕩舞池。對於 Electronic pop、J pop 與Beats,Mark 總有獨到的思維將其融合,轉化爲具標記性的個人特色,充滿活力的現場好評,曾被樂評形容為舞池注入一股醍醐灌頂的暖流,讓人留戀於之中不忍離去。目前正在亞州巡迴演出的 Mark Redito,繼 13 跟 14 年發行成名之作《Desire》與EP 《Promise》,於台灣的唯一演出,喜愛 Mark Redito 的舞迷請勿錯過。

馬尼拉代表 – EYEDRESS

本名 Idris Vicuna 的菲國酷哥 EYEDRESS,生於馬尼拉信義區 MAKATI CITY。6 歲時跟著家人搬到美國,在 Phoenix、 Arizona 跟加州 San Clemente 長大生活,耳濡目染下,15 歲時搬回馬尼拉,加入了爵士龐克樂團,隨後用 EYEDRESS 之名獨立發表創作。在節拍中加入酥軟的 beats 是 EYEDRESS 音樂的最大特色,2014 年首張專輯《HEARING COLOURS》,獨特魅力震攝歐陸,讓英倫大廠 XL 為之驚艷,隨即展開豐富的聯乘合作;2016 年於倫敦 Lex Records 發行新專輯《Manila Ice》(馬尼拉艾斯),結束 6 月正在歐陸跟英國的巡迴,EYEDRESS 的神秘魅力,即將席捲 Tropical Night。

台灣代表 – 雷頓狗+秋波

近期在各大派對嶄露頭角的男子 DJ 組秋波電台與雷頓狗,LAYTONWOOHBILL(雷頓狗)深受美國文化影響,卻同時熱愛台灣的地道元素,在 Jazz、70s soul、80s pop、Hip-Hop 音樂類型中,交織出動人的舞曲旋律;QQ 和 JIM 共同組成的秋波,於 mixcloud、Soundcloud 自製《秋波電台 qiūbō Radio》外,先前也曾受邀擔任 Deca joins 樂團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兩組人馬皆有作品收錄在派樂黛最新合輯《H4-至聖先師 Golden Teacher》當中,相信也必將 Tropical Night 當晚的氣氛炒到最高。

Tropical Night 熱帶音樂派對
日期 | Date : 2017 / 06 / 30  (Friday)
地點 | Venue : 熱帶 Tropical Deli Cafe(+北師美術館1樓)
地址 |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票價 | 一般預售 650、現場 8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