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藝術家 Reach 香港個展「No Risk. No Fun」 即將展開

上回是 2007 年於上海舉行的第一場個展

自 1995 年開啟創作之路, 不僅為台灣先鋒之一,組建台灣第一個塗鴉團體「Soul Skool」,更是孕育台灣塗鴉文化成長的重要人物。除了畫家、藝術總監與攝影師等多重身份,曾與眾多國際級藝術家及知名品牌進行合作,早期便開始參與藝術家駐村及國際藝術節,近年也遠赴歐美與中國等海外各地舉行展覽。以桃紅與鮮藍為代表色閃電眼的熊與貓,成為 REACH 的代表創作之一;2006 年開始以貓手為元素延伸成新風格、並開始以畫作展出與大型牆面繪畫的形式為主要創作方向,2008 年著作 《塗鴉人:轟炸台灣》一書,並在 2010 年共同創辦獨立雜誌 RADIKAL,2014 年代表台灣至夏威夷參與 POW! WOW! Hawaii 大型建築塗鴉計劃,並同年在台舉辦 POW! WOW! Taiwan,同時擔任藝術總監,2015 年的「All City Tour環島塗鴉計畫」,帶著創作巡遍台灣之美,2017 年 Nike Air Max Day 那藏身於台北東區卻遮掩不住其獨到筆觸的 Air Max 1 塗鴉,造就 REACH 在國際間的高識別性,也成為台灣具代表的塗鴉藝術家。

本回於香港 Over The Influence 畫廊,REACH 將以「Reach Boy」系列為主軸,帶出「NO RISK. NO FUN」的創作思維,用富饒趣味的筆觸,結合霓虹燈創作及複合媒材,呈現 REACH 對於自身喜愛與關注議題的回應。繼 2007 年於上海舉行第一場個展,睽違十年,REACH 將展現何種進化能量,也更加讓人期待。

REACH ” No Risk . No Fun ” 香港個展

開幕:7 月 6 日,晚上 6 – 8 點
日期:7 月 6 – 29 日
地點:Over The Influence
地址:香港 太平山 荷李活道 159 – 163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