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叛逆情懷流露 – Vans Vault x Brain Dead 系列推出

台灣地區 JUICE Taipei 獨家販售

受到 Dover Street Market(DSM)青睞,來自洛杉磯的次文化品牌 (腦死亡),以 Kyle NG 與 ED Davids 為首,結合 Post Punk、滑板文化、CULT FILM、迷幻元素、漫畫題材,以蒙太奇式的解構拼貼,過去曾與紐約品牌 Kinfolk 、西岸街頭名所 Union 、日本鞋履品牌 Suicoke 等進行具特色的聯乘。繼年初偕同 Dover Street Market 與 三方推出的棋盤格 Sk8-Hi,本回 Brain Dead 再次與 Vault 進行合作,在 OG Era LX、OG Old Skool、OG Slip-On LX 三款,牛巴革與帆布建構的鞋身與中底上,印製帶有地下漫畫元素的插畫圖樣,並刻意以粉紅、粉綠、鵝黃色三色呈現使用後舊化的視覺感。台灣方面將由 JUICE Taipei 獨家販售,並在七月引進聯乘的服飾系列。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別錯過相關販售資訊。

Vans Vault x Brain Dead
販售日期:2017 年 6 月 30 日(服飾系列七月販售)
販售地點:JUICE Taipei
Era LX 男女均有
參考售價:NTD$:3,380
Old Skool LX 男段 Only
參考售價:NTD$:3,780
Classic Slip-On LX 男段 Only
參考售價:NTD$:3,3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