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畫面重現 – 航海王交響音樂會七月登台

一同航向新世界吧

由尾田榮一郎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中的日本少年漫畫》,為慶祝連載 20 週年展開的系列活動,今年將以「新世界篇」為主題,於 7 月來台舉行「航海王交響音樂會:航向新世界」。

自魚人島篇開始,魯夫一行人展現了自「頂上戰爭」後各自鍛鍊的實力,經歷了與托拉法爾加·羅的海賊同盟,於龐克哈薩特擊敗凱薩,以及壯烈的多雷斯羅薩篇死鬥,不僅讓海賊同盟更加壯大,也讓魯夫重見了久未相逢的哥哥薩波;而由香吉士帶出的四皇篇,目前正與 BIG MOM 展開最精彩的對決,這些經典場景,在法國指揮「Jean Deroyer」領銜,與台北青年愛樂 50 位卓越演奏者組成的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將獻上近 30 首耳熟能詳的《航海王》著名主題曲;此外,台灣公演將邀請到知名的遊戲、動畫音樂創作家田中公平,以及為《航海王》演唱多首主題曲,身為 JAM Project 一員的北谷洋來台,聯手演繹動畫《航海王》如〈We Are !〉、〈Brinks No Sake〉、〈Family〉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樂曲。

後方大型螢幕藉由經典動畫的播映,讓海賊迷透過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在音樂與動畫中,與船長魯夫一起體驗刺激的冒險旅程、重溫感動人心的片段,華麗的音樂與動人的畫面,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故事,將讓台灣海賊迷在這近 2 個小時的海上之旅,回味草帽一行人冒險的經典時刻。

航海王交響音樂會:航向新世界
演出日期:2017/07/21(五) 19:3 0開演(18:30入場,實際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
售票通路:ibon 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TOEI Animation、Sound of Faeries、 Taiwan
媒體贊助:龍華電視、巴哈姆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