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輕奢訂製包袋 L/UNIFORM 海外首間店鋪座落台灣

與 Goyard 相同產自卡爾卡松(Carcassonne)工坊

L/UNIFORM 包袋最為人津津樂道之處,在其每一款包都有其存在的功能性,並且皆於法國卡爾卡松(Carcassonne)工坊生產,承襲 Goyard 包袋的優越製作精神。L/UNIFORM 每款包袋上皆可以讓購買者自由創作,將英文字母的壓印於包款上,透過顏色組合製作個性化的絲網印刷字母圖案,需約 20-30 分鐘的製作時間,就能夠獲得獨一無二的訂製包款。L/UNIFORM 出自共同創辦人 Jeanne Signoles 之手,丈夫是法國精品老牌 Goyard 總裁的兒子,也因家族企業的關係,他們擁有許多 Goyard 的包包和行李箱,但考慮到美觀以及簡單的實用性,於是 Jeanne Signoles 便創立了 L/UNIFORM。L/UNIFORM 的設計取樣來自 Jeanne Signoles的生活需求,品牌第一個包款便稱作:N°3(TOOL BAG),其原型來自一個工作包,並將材質轉換成耐用的帆布,口袋不再是放鐵錘,而是適合現下常用的智慧型手機,讓此品牌的設計細節皆帶有其必要性。而這次品牌創辦人 Jeanne Signoles 也為了首間海外店鋪而來到台灣,一同參與開幕。

L/UNIFOR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