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獨立樂團浪潮 – PLAY LOUD 演唱會本週登場

THE KOXX 攜手 THE SOLUTIONS、Life and Time 輪番上陣

Hyukoh 的造訪掀起了韓國獨立樂團於台灣的浪潮, 本回邀請韓國獨立唱片大廠 Happy Robot Records 旗下三組樂團 THE KOXX、THE SOLUTIONS、Life and Time,一同來台獻上風靡韓國獨立樂界、橫掃亞洲各大音樂祭舞台的精湛演出。三團將以各自的搖滾姿態,滿足每位樂迷對於音樂的想像。

2016 年首次訪台,參與「Far East Union Vol.2」和滅火器 (TW)、MONOEYES (JP)兩團共演的韓國獨立樂團 THE KOXX 將再度來台開唱,把搶先在韓國起跑的「PLAY LOUD」完整移植,帶領同公司旗下兩組師弟團 THE SOLUTIONS、Life and Time,攜手於 THE WALL TAIPEI 帶來一場獨立搖滾盛宴;三個團體的數張歷年作品也於 6 月在台數位發行,有興趣的樂迷亦可先於風雲唱片進行預習。

開創電子搖滾新局的 THE KOXX

結合李秀倫、李賢頌、朴先彬與 SHAUN,在一場與朋友相聚的跨年派對表演上,促成了 THE KOXX 成軍的契機。以無法定義的樂理鋪陳形塑全新的電子搖滾型格,彷彿韓國版的 Two Door Cinema Club,卻呈現截然不同的搖滾意象。在僅僅4場小型演出後,隨即以新人之姿獲邀參加韓國大型音樂祭「GRAND MINT FESTIVAL」,大肆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紮實演出。隨著簽約加盟韓國獨立音樂廠牌 Happy Robot Records,並積極參與各大亞洲音樂祭的演出,如韓國搖滾音樂祭「ANSAN VAELLY ROCK FESTIVAL」,日本極具代表性的「FUJI ROCK FESTIVAL」、「SUMMER SONIC」,泰國的「Melody of Life 6」音樂祭,以及日本樂團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亞細亞功夫世代主辦的「NANO-MUGEN CIRCUIT」等,去年更與台灣代表滅火器,日本代表 MONOEYES 聯手,加入「Far East Union Vol.2」陣容,一同巡迴台灣、日本、韓國三地,認真拓展自身的音樂版圖。從電子、搖滾到爵士,THE KOXX 廣泛涉略各種音樂類型,創作上以搖滾為基礎,並精巧運用深深影響他們的英式車庫搖滾與法式電音,一股極具識別性的 electro garage 也由然而生。熱力四射的現場魅力,THE KOXX 絕對值得您好好認識一番。

FUTURE POP 的唯一解 – THE SOLUTIONS

由Park Sol (Vo.)、Naru (Gt./Cho.)、Park HanSol (Dr.)、Kwon OhKyung (Ba.)四人所組成的 THE SOLUTIONS,其音樂大膽調和各式樂種,展現不受任何曲風色彩,或固有形態所束縛的自由性。從 90 年代帶著慵懶氣息的英式搖滾,美式另類搖滾,到 2010 年代的 J-POP 曲風,皆成為 THE SOLUTIONS 盡情揮灑的能量,果敢走出屬於 THE SOLUTIONS 的音樂之路。2012 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THE SOLUTIONS》,嶄新的風格與音樂表現,迅速贏得一片好評;其後在「GRAND MINT FESTIVAL 2012」的演出,更讓他們獲選為當屆「音樂祭最佳新人」,並拿下「Mint Paper Awards 2012」的「年度最佳新人獎」。2014 年推出第二張專輯《Movements》,透過全新的方式來呈現與嘗試,鮮明地展露出專屬他們的色彩。THE SOLUTIONS 的作品中不時運用不同的形態,來妝點豐富他們的多元音樂風貌,一場 FUTURE POP 的建構之旅,正由 THE SOLUTIONS 逐步譜寫中。

滿載寫意與率真的性格的 Life and Time

Life and Time 是由 THE KOXX 的朴先彬 Sunbin (Ba.)、Loro's 團員 Jinsil (Vo./Gt.),以及與這兩人結識多年的好友 Sangwook (Dr.) 所組成韓國新生代樂團。Life and Time 將生活(Life)與時光(Time)串連,以率真不修飾的想法與觀點,貫穿創作詞韻;這三位好友也藉由共組樂團、創作音樂,來分享彼此生活與時光的點滴。2014 年發行首張 EP《THE GREAT DEEP》,因三名團員都生於虎年,還特別創作了一首名為〈Tiger〉的歌曲收錄其中。僅收錄 5 首作品的這張 EP,成功獲得樂評人和樂迷的好評。三人以單純簡潔的共奏與細膩縝密的演繹,將現代與經典搖滾融合激盪出嶄新詮釋,Life and Time 至今備受期待與矚目程度,也即將於為 PLAY LOUD 灌注與眾不同的搖滾魅力。

PLAY LOUD 演唱會
演出:THE KOXXTHE SOLUTIONSLife and Time
日期:201 7年 7 月 8 日(六)
時間:開場 18:00・開演 19:00
地點:THE WALL公館
票價:預售票 NT$ 1,300、現場票 NT$ 1,500
購票方式: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THE WALL官網
主辦:Guts PromotionHappy Robot Records
洽詢:gutsjpop@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