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衝擊性的視覺盛宴 AMBUSH 2018 春夏系列「HUES」

前衛街服帶你回到校園青澀時代

知名日本街服品牌 是由知名音樂人 VERBAL 與他的造型師妻子 YOON 共同創立的,風格非常的大膽前衛,同時也融入日本傳統工藝,最吸引人的便是著用後極具舞台效果。除了早先以誇張醒目的飾品起家之外,近其也逐漸將設計延伸至時裝,豐富品牌的多元性。AMBUSH 2018 年春夏系列「HUES」近日在法國巴黎公開亮相,獲選為 2017 LVMH Prize 設計師之一,其作品也受到許多時裝界名人與領導人物的注意。本次靈感來自於 1985 年的電影「The Breakfast Club 早餐俱樂部」,根據電影中五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少年詮釋出風格迴異之造型,涵蓋龐克、塗鴉藝術與西式正裝,整體主軸概念圍繞在青少年的叛逆及創新上,AMBUSH 運用了現代創意思維將既有的穿衣規則賦予了新方向。

photos via Fashionsna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