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進化 – GODZILLA 怪獸惑星最新情報揭露

虛淵玄 + 史上最大哥吉拉

日本最知名的怪獸王哥吉拉,2016 年在導演庵野秀明集結《進擊的巨人》導演樋口真嗣、《瘋狂麥斯:憤怒道》人物設計前田真宏 與鬼才模型大師竹谷隆之呈現的電影《正宗》(シン・ゴジラ)創下了優異票房紀錄,而東寶今年趁勝追擊,宣佈推出《哥吉拉》首部劇場版動畫《GODZILLA 怪獸惑星》,並將以三部曲的方式講述人們面臨絕境時的壯烈故事。加上負責劇本,以及華麗的聲優名單與製作陣容,儘管首部曲將於 11 月 17 日正式上映,目前已成功掀起廣大的討論。

GODZILLA 怪獸惑星》描述了二十世紀末,巨大生物「怪獸」的出現,以及足以毀滅怪獸的究極存在「哥吉拉」,持續與之的抗爭,讓人最終認清自身並非地球這顆惑星的支配者,節節敗退下,2048 年由中央政府管理下的人工智慧挑選出的人類,搭上了恆星間移民船‧亞拉托拉姆號,前往遠在 11.9 光年外的「鯨魚座τ星e」星球,彷如《星際效應》般的邏輯,經過 20 年的宇宙之旅,「鯨魚座τ星e」並不適合人類居住,在 4 歲時雙親因哥吉拉關係而死去的主人公ハルオ(暫譯:悠生),決定冒險進行亞空間航行返回地球,不料中間已相隔 20,000 年,地球已成為以哥吉拉為頂點的生態體系,面對完全陌生的地球,以ハルオ為首的一行人是否能如願奪回地球,各項潛藏的危機與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

曾執導《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的靜野孔文、與《亞人》導演瀨下寬之兩位本來就是狂熱的哥吉拉迷,在《 怪獸惑星》中也首次採「雙監督」制,輔以高質量的 POLYGON PICTURES 進行電影製作,以《魔法少女小圓》、《東離劍遊記》為代表的虛淵玄則負責故事劇本,並率領宮野真守、櫻井孝宏、花澤香菜、杉田智和等知名聲優建構全新的哥吉拉世界。目前除揭露因經過2萬年光景,此代哥吉拉將會是超越 《正宗哥吉拉》中的個體,成為歷史上最大體型的哥吉拉;目前由哥吉拉延伸出的獨特生態系,亞種生物賽爾法姆(Servum),該生物與哥吉拉的細胞資料有著高達 97% 的相似度,是否有其他亞生物的誕生,過去的怪獸們還存活與否,讓許多愛好者已迫不及待 11 月的到來。

同樣與哥吉拉有關,自然不可錯過 PS4 將於 10 月 19 日推出,BANDAI NAMCO 災難型遊戲名作《絕體絕命都市》系列,其創作者九條一馬所成立的 Granzella,兩間公司聯手獻上全新科幻生存動作冒險遊戲《巨影都市》。結合《絕體絕命都市》系列面對災難時的緊張感,「巨影」分別代表超人力霸王與札拉布星人、福音戰士初號機與第 4 使徒、《機動警察》英格蘭姆 1 號機及 2 號機,當然還有巨影的代表哥吉拉與王者基多拉,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亦可留意相關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