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 x VINTAGE PEANUTS – 親子の搖滾型格登場

來自 DIR EN GREY 貝斯手 TOSHIYA 的個人品牌

切入新聞前先聊聊 DIR EN GREY(灰色銀幣)吧。自 1997 年成立至今,從原先的視覺系華麗扮相,到近年本格派的搖滾型格,在主唱京廣闊且獨特的唱腔帶領下,結合團長薰(吉他)、Die(吉他)、Toshiya(貝斯)、Shinya(鼓),將日本的搖滾音樂推廣至世界,形塑別樹一幟的搖滾美學,1999 年在 X-Japan 團長 Yoshiki 協助下,推出的首張原創專輯《GAUZE》,不僅帶來史上最暢銷的 21.6 萬佳績,在〈raison detre〉單曲還請到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岡崎美女於 MV 進行大尺度的演出,這也是虎編印象中第一支性感偶像與音樂結合的作品。2015 年除來台參與搖滾辦桌音樂節,並於 2016 年舉行「DUM SPIRO SPERO」包含台灣兩日的巡演,本月初 DIR EN GREY 與視覺系的另一座山頭 PIERROT,舉行 7 月 7 日七夕之夜的「ANDROGYNOS – a view of the Megiddo –」,與 7 月 8 日第二戰「ANDROGYNOS – a view of the Acro –」雌雄同體聯演,以截然不同的音樂美學攜手轟炸橫濱 ARENA,為樂迷們帶來一場精彩的音樂饗宴。

2015 年時,DIR EN GREY 貝斯手 Toshiya 推出了個人品牌 DIRT,並身兼創意總監一職進行所有產品的開發與監製。融合生活性的產品發想與合作,除帶有搖滾意象的服裝與飾品,2016 年曾與知名科幻電影《Gremlins》進行聯乘。目前擁有「DIRT 100% Natural Dirty」與「DIRT 100% Dissolutive Dirty」兩個子系列的 DIRT,本回以後者進行與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筆下世界知名的暢銷漫畫《花生米》()的合作,將漫畫中的米格魯小獵犬史奴比(),以 Vintage 的筆觸,搖身一變成為與 Toshiya 相同的貝斯手,並推出男、女、童裝及小朋友用的圍兜兜,不敗的白黑色系,與帶有復古感的紅黃色調,相當適合親子購入著用。DIRT 在台灣並無代理,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亦可至官網了解更多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