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麼 Saucony 復古跑鞋之美食主題推薦

想不到要吃什麼 看看雙腳就知道

來自美國的跑鞋品牌 除了廣為人知專業運動取向外,生活休閒的復古鞋型也受到相當大的歡迎,而筆者起初對其配色的認知,大多是以簡單的色塊組合,直到與 END. 的速食主題合作後,讓人看到精彩活潑的用色思維,也開啟 Saucony 復古跑鞋的美食之旅,還在思考今天要拿什麼祭五臟廟嗎?跟著 Saucony 的腳步來場「食」字路口。

咖啡因 喚醒你的大腦知覺

咖啡是很許多人的醒腦良藥,已經對於咖啡豆味道感到麻痹的你,佐上些香料來增加層次變化是不錯選擇,南瓜拿鐵便是其一,擁有拿鐵的的香氣、乳白奶油的滑順,以及橘黃色的南瓜香料點綴,一杯 Saucony Grid SD ‘Pumpkin Spice Latte'便是如此。

早餐 點醒一天的活力來源

比利時鬆餅焦香的外皮與蓬鬆的餅心,淋上多色糖漿,除了味蕾享受更要兼具視覺觀感;如果是喜愛鹹味的你,培根煎蛋這經典組合也提供不一樣的享受,重點是攝取優質蛋白質有助於保存體力,如果兩種都難抉擇的朋友,就來份 Feature x Saucony Courageous'Breakfast'套餐。

午餐 一整天的中繼補充

不論是忙碌了一整個下午,或是自然醒之後,一個快速補充能量的來源,光是單單一個漢堡,擁有麵包的澱粉、蔬果的纖維、肉類的蛋白質,一口咬下多總口感一次享受,正如 END. x Saucony Shadow 5000 ‘Burger' 給人豐富的色彩美學。

甜點 優閒的午後小歇片刻

1765年愛爾蘭移民者 John Hannon 和 Dr.JaBakermes 在麻省的 Dorchester 鎮創立美國第一家巧克力工廠,至此之後巧克力文化開始深深影響美式生活,而同樣來自美國的 Saucony用 Shadow 5000 記錄此故事,當往後在享受黑巧克力或白巧克力,那甜中帶苦的滋味時,不妨回想這背景。

晚餐 慰勞一日下來的辛勞

在美國義式餐單中,都會有一道蒜香大蝦義大利麵,奶油的醬料配上蒜頭的提味,最後擠上些許檸檬以及巴西利葉,清爽不平淡、開胃卻不死膩,在庸庸碌碌之後,就用 Saucony Grid 8000 ‘Shrimp Scampi' 犒賞自己。

最後倘若食物的主題太過於多采多姿,Saucony 也有發表許多低調的配色,畢竟就如食物一般,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Saucony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