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就來挑戰 虎牌啤酒高雄活動開跑

周末限定老虎牆飛越愛河與攀岩挑戰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飲酒勿開車,起點關心您!

虎牌啤酒「就是敢挑戰」活動從 7/14 起一連三天於高雄愛河讓消費者體驗透過溜索從 25 公尺高老虎牆凌空橫越 150 公尺長到愛河對岸,或是從底部攀岩至牆面頂端,結束挑戰後,還可分別獲得記錄影片或照片。活動代言人玖壹壹除了於昨晚現場開唱,健志及洋蔥也親自體驗溜索同時全程直播與大家分享。

荷商海尼根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承業表示:「虎牌啤酒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老虎,首次選在高雄呼應台灣年輕世代不畏挫折敢於挑戰,希望透過『就是敢挑戰』活動帶給消費者震撼感受,持續傳遞虎牌啤酒『就是敢』的品牌核心DNA!」

老虎牆的位置就在高雄愛河旁、高雄市電影館前,相當容易找到,至 7/16 晚上 9:00 結束前兩個項目都是限額報名,如果周末有前往高雄就可前往挑戰,現場也有購買兩罐虎牌啤酒,就免費送消費者限量熱炒美食一份的服務,提供參與的人在酷暑中體驗溜索與攀岩後慶沁涼過癮的享受。

就是敢挑戰 活動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