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推出家飾系列 體現 Alessandro Michele 的美學品味

讓生活過得很 Gucci

對所有喜愛 設計風格的人來說, 推出 Décor 家飾系列無疑是一項令振奮的消息。去年 Gucci 在英國倫敦西敏市教堂發表2017度假系列時,讓每位看秀嘉賓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在座位上一片綠油油的刺繡坐墊, 上頭精緻的蝴蝶、蜂蜜、眼睛以及玫瑰花等圖紋,還有品牌近幾季標誌性的臘葉印花、幾何圖形和充滿文藝復興風格的手寫字,皆取材自服裝的設計細節,這似乎也早已預告著 Gucci 跨足居家設計這一天的到來。首季 Décor 設計,除了推出各式動物刺繡枕墊,Alessandro 也與佛羅倫斯歷史悠久的瓷器品牌 Richard Ginori 共同合作瓷器、燭台和造型線香座,發揚 Made in Italy 的職人精神,同時注入 Gucci 年輕新穎的創意;大型傢俱包括色彩鮮豔的折疊式邊桌、華麗的沙發椅、飾有鮮豔提花的餐桌木椅以及在 Gucci 櫥窗中隨處可見的圖騰屏風。想入門 Alessandro 居家品味的人,也可選擇設計師個人精心製作的蠟燭薰香,玫瑰花香、柑橘、茉莉和樺木等四種植物香調讓你的室內空間充滿 Gucci 的氣息。

Gucc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