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和 Air Runner 共同舉辦 Kustom Kulture 藝術創作展

滑板界的傳奇人物 Steve Caballeroru 將一同參與這場藝術創作盛事

Kustom Kulture 文化起源於美國 50 年代延續至今的汽機車改裝的文化,包含塗鴉藝術、彩繪、刺青等,這項文化在台灣這塊土地逐漸茁壯,不論是藝術工作者、熱愛美式文化的騎士都和 Kustom Kulture 文化密不可分。 今年與藝術團隊 於 7 月 23 日共同舉辦 Kustom Kulture ART Show,將帶領大家一同重返 50 年代美式文化體驗。藝術是 VANS 品牌重要經典元素之一,本次活動力邀滑板界的傳奇人物 Steve Caballero 一同參與這場藝術創作盛事。1964 年出生的 Steve Caballero 來自美國加州,自 1988 年開始加入 VANS 滑板團隊,至今已有 30 多年的滑板生涯,VANS 更為他推出專屬滑板鞋 Half Cab。除了滑板外,熱愛創作的 Steve 更擁有藝術家的背景,並將在現場展出藝術作品和大家分享傳奇的歷程。現場也集結眾多台灣及泰國藝術家藝術作品,熱愛 Kustom Kulture 文化的朋友務必要一同參與這場藝術文化盛會,體驗美式文化的精彩。

Steve Caballero

出生 1964 年 11 月 8 日加州聖荷西的 Steve Caballero,12 歲即開啟滑板生涯的他漸漸嶄露頭角,80 年代成為職業滑板選手並加入 VANS 滑板團隊,VANS 更為他打造個人專屬滑板鞋款「Half Cab」。在滑板領域具有崇高地位的 Steve Caballero 在 30 多年的滑板生涯中取得眾多成就,也是 Bones Brigade 團隊元老之一,著名滑板雜誌 Thrasher Magazine 更將他評為 “Skater of the Century”。除了滑板選手身分外,Steve Caballero 也是位藝術及音樂家,更熱愛摩托車文化。在中國生肖中屬龍的 Steve,熱愛以「龍」作為藝術創作重要靈感之一,在 2013 年與新加坡藝術家 Jahan Loh 攜手合作,更以「龍」的意象,帶來一場「DOUBLE DRAGON」的藝術展覽。Steve Caballero 曾說過:「我在滑板中學到的東西,就是你不應該等待別人去做那些你想做的事情。對於想做什麼就該行動,做出來什麼不重要,重要是你去嘗試!」OFF THE WALL 勇於嘗試的精神造就 Steve Caballero 不朽的精采傳奇。

Kustom Kulture 藝術創作展

時間:7 月 23 日(日)14:00 – 21:00
地點:GU CAMP(台北市復興北路503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