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版圖擴張 UNIQLO x JW ANDERSON 17 秋冬聯名系列正式釋出

Jonathan 持續將影響力延伸至平價服飾

x 17 秋冬聯名系列正式釋出了,UNIQLO 透過英國新銳設計鬼才 Jonathan Anderson 的創意,將英倫傳統服飾與 UNIQLO LifeWear 剪裁、布料與卓越機能相互融合,體現日常舒適與時尚元素兼具的風格服飾。 說:「設計在聯名合作中非常的重要,我認為 UNIQLO 總是能做出最完美的事物,是設計師與創作者花許多時間思考共同打造出來的。這是個艱難的任務,而我認為 UNIQLO 做得很好。與 UNIQLO 合作是『時尚民主化』的最佳範本,讓更多人能享受與穿上時尚,而且我很高興更多不同的消費者能因此接觸我的設計。」也展現出 Jonathan Anderson 的影響力將不僅止於時裝,而透過本系列延伸至平價服飾。

UNIQLO x JW ANDERSON 17 秋冬聯名

發售日期:2017 年 9 月 22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