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過往形象,Cara Delevingne、Martin Garrix 與李易峰共同演繹 Armani Exchange 2017 秋冬系列

新面孔詮釋多變 AX 精神

以全新的活力注入品牌精神:由攝影師薩賓·維拉德(Sabine Villard)掌鏡的 2017 秋冬系列廣告大片,以打破常規且獨特的表現形式,呈現出風格大膽而有趣的作品。在代言人的挑選上,為彰顯品牌的顛覆與獨特性,選出了以下三位: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24 歲的英國模特兒與演員,獨具個性、玩世不恭而又充滿活力;馬丁·蓋瑞斯(Martin Garrix),世界排名第一的 DJ,21 歲的他來自荷蘭,擁有敏銳的音樂觸覺;代表中國和亞太地區的是 30 歲的中國知名歌手及演員李易峰,戲路多變、演技出色,受到許多中國觀眾的喜愛。「在這組廣告中,我希望尋找三張能以一種全新、顛覆傳統方式詮釋 Armani Exchange 品牌精神的臉孔。三位與眾不同的人物,富有創造力和自由的性格,Armani Exchange 是 Armani 家族中最具都會風格的系列,就像我的的三位代言人一樣自由灑脫。」Giorgio Armani 表示。季形象廣告呈現簡潔卻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感:品牌標識中的字母 A 和 X,被拆解後以出乎意料的方式呈現,別出心裁而又玩味十足。它們成為了主角們手中的道具及玩具,如放大鏡、黑膠唱片、橡膠球、海盜標誌和燈泡等。

Armani Exchange

2017 秋冬系列現已於全台專門店開始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