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極簡風格,新銳板牌 Numbers 釋出第二波設計帽款

一切都要從一張 iPad 截圖說起

由 Nike SB 旗下選手 Eric Koston 和 Guy Mariano 在去年底推出的自主品牌 Numbers ,體認到帽子對於滑板人來說總是優先考慮的配件,並以此作為亮點釋出成立以來的第二波設計系列。而關於這個新銳滑板品牌,一切都要從一張 iPad 截圖說起,起初 Eric 與 Guy 在策劃時為了品牌名稱苦煩惱了不少時間,於是他們找上滑板藝術家,同時也是兩人的好友 Mark Gonzales,希望能獲得些靈感,而 Mark 為此在 iPad 上塗塗寫寫的過程中無意間截了一張桌面圖,並在待機時間 12:45 中隨手加上了數字 3 ,接著向 Guy 表示:「為何不直接用 Numbers 這個名字?台階的高度、板面的寬度還有 Ollie 的難度,我們為之瘋狂的這一切不都圍繞著數字嗎?」於是 Numbers 就這樣誕生了,品牌標誌性的數字符號 12:45 也隨之成形:

有別於其他滑板品牌的玩味手法,此番 Numbers 延續了一貫的簡約風格,以品牌代表性圖樣作為主要視覺,輔以燈芯絨或五片帽等帽款元素作為設計特色,第二波設計系列已在8five2shop 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前往鑑賞。

 

 

NUMBER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