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親的意念傳承 – 初王牌1號店始動

來到宜蘭務必品嘗看看

這是一個將父母的意念傳承下去的故事。

王牌干貝麵過去就已經成為宜蘭羅東的名店,2004 年為施展媽媽的好手藝,取父親「王牌室內設計」的王牌一名,在工作室樓下開設了王牌干貝麵。所謂的干貝醬也就是俗稱的 XO 醬,為了降低購買的成本並作出獨特的風味,媽媽經過不斷的嘗試,後來用干貝、小魚乾、火腿、乾蝦仁為基底,加入獨特秘方,形塑了王牌干貝麵重要靈魂。13 的歲月歷經一次店址的搬遷,風風雨雨以及母親過去支撐整間店,只為了盡可能給孩子們最好的生活,造成的疲累不可言喻,為了將這讓媽媽的廚藝能好好的保留下來,嫁到國外的女兒回來承襲了這一切,並由師承台灣 Kustom Culture 代表 AIR RUNNER 的兒子 – 手繪藝術家Kingson 重新擔當所有視覺設計,希望能找回 13 年前開店的初衷,找回最初的王牌,所謂的「初王牌」,也帶有一分傳承的全新能量。

初王牌干貝醬獨有的海鮮香氣,總是讓人不禁大力吸吮著麵條,干貝湯麵的鮮甜,也是此處一絕,茹素的朋友在初王牌也有適合的餐點素滷菜飯可選擇。帶有復古感的清爽裝潢,以及重現經典的代表美食,下次來到宜蘭,可別錯過讓你吮指難忘的海洋風味。

初王牌1號店
宜蘭縣宜蘭市弘志路 1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