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超現實太空 PUMA X NATUREL 秋冬聯名系列

進入浩瀚無際的幾何宇宙

下半年度 首波聯名系列與來自美國華盛頓的知名圖像藝術家 NATUREL 合作,推出全新 PUMA SELECT  NATUREL 秋冬系列新品,靈感來自於超現實太空幻想,使用三角幾何圖形重複交疊打造獨特設計風貌,同時邀請 PUMA 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劉雯、李現共同拍攝形象照,親自演繹 NATUREL 圖騰設計的獨特魅力。PUMA X NATURAL 系列新品創意翻玩旗下超暢銷厚底鞋款 Platform 及復古經典 Clyde 鞋型,以「月球叢林」及「月球沙漠」為主題,將兩種迷彩圖騰揮灑上Clyde鞋面,同時也將 Platform 重新改造,披裹上幾何圖騰外衣。外套則使用柔軟、溫和的大地色彩搭配丹寧布料,展現設計工藝細節;印花短袖T恤則以全身式雨狀迷彩圖樣點綴;另外還有側背包、後背包以及帽款等配件,首波商品於七月底正式在 PUMA SELECT 指定門市及百貨專櫃發售。

 

PUMA

首波 PUMA SELECT  NATUREL 商品

將於七月底正式在 PUMA SELECT 指定門市及百貨專櫃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