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cCartney 與 Bolt Threads 合作研發人造蜘蛛絲製衣

改變未來服裝生產的新革命

近期釋出的2017秋冬形象廣告引起關注,這位承諾將帶領品牌走向環保與永續的時尚設計師,讓模特兒穿著華服躺在廢棄生鏽的汽車和玲琅滿目的垃圾堆上,強烈的視覺對比讓人不禁思索製造時尚背後的代價。除了透過廣告傳遞品牌未來的核心精神,Stella 也在四天前於 instagram和官網上也公佈,未來將與新創生物技術公司Bolt Threads建立合作關係,藉助他們現正研發的環保材料–由酵母製成的可再生素食蜘蛛絲,取代一般動物性纖維成為品牌未來設計的原料。設計師也表示,首次成品將於今年10月1日在紐約 MOMA 當代博物館舉辦的 “ Items: Is Fashion Modern?” 展覽中展出,也期望這項創新科技能成為時尚產業走向生態友善的一大推手。

via: Stella McCartne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