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BAKU 跨刀監製 – 沖田杏梨第二張單曲《GORILLA》發表

伴隨著 7 / 30 Milgene Sonic ! 2017 活動於下北沢 GARDEN 展開

還記得 DJ BAKU 嗎?這位日本的傳奇 DJ,2007 年曾登陸野台音樂祭,以三台唱盤的編制征服台下樂迷,不僅於今年二月,結合 DJ Mykal aka 林哲儀、dINO 與 PAW N RAW,在濕地 Venue 進行了一場新年後大亂鬥派對,爾後更與當代日本饒舌悍將漢 a.k.a. GAMI 合作,帶來更多 DJ 結合嘻哈的豐富呈現,其中結合漢 a.k.a. GAMI、CORN HEAD、DABO、RUEED,在 精湛的混音技巧下,推出〈THE S.H.A.K.E.R〉(Shake Hands And Kill Evil Rebel)單曲,有股再現東京嘻哈風采的耐人尋味。

2012 年成立,以「CUTE」、「ROCK」 與 「SEXY」呈現性感偶像多方面相的音樂單位 Milky Pop Generation,以嚴謹的音樂呈現,結合優秀製作人量身打造,讓「音樂」去詮釋女性的魅力,成為現在備受注目的單位之一。過去出生英國,有「人類最強 Body」之稱的性感偶像沖田杏梨,曾加入第二代惠比壽★麝香葡萄展開偶像歌手之路,加入 Milky Pop Generation 後,曾於 2015 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CAT WALK》,以都會時尚般的音樂型格轟動樂壇;本月推出的第二張單曲《GORILLA》,除邀請 DJ BAKU 跨刀監製,其中亦包括現於音樂圈活躍的 DJ 並木優擔當樂曲混音;詞曲方面亦集結 DJ BAKU 過去的合作夥伴,知名音樂人七尾旅人、相対性理論樂團成員渋谷慶一朗、原 THE MAD CAPSULE MARKETS 成員 KYONO,作曲家西岡正通,以及積極向 DJ 領域邁進的卯水咲流,共同打造一張即便在舞廳放送,亦相當適合的 EDM 風格迷你專輯。

文章最後除邀請大家欣賞沖田杏梨在音樂方面越趨成熟的表現,30 日於下北沢 GARDEN,Milky Pop Generation 將帶來一場名為「Milgene Sonic 2017」的夏日派對,除將在現場先行販售沖田杏梨第二張單曲《GORILLA》,並發表最新單曲,同時於現場開放投票,決定下一首企劃製作的〈GORILLA〉單曲 MV。結合音樂展演與偶像活動的夏季盛會,位在東京的讀者朋友們歡迎共襄盛舉。

Milgene Sonic 2017
活動日期:2017.07.30
活動地點:下北沢 GARDEN / 〒155-0031 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丁目4-5
活動時間:OPEN 16:00~ / START 17:00~
活動費用:男性 当日券:¥4,500 女性 無料
主辦單位:Milky Pop Genera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