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丹寧談情 G-SHOCK & BABY-G 2017 Denim Series

時間就是最棒的紀錄者

去年  將丹寧元素帶入腕表之中,並不是真的使用丹寧布料,而是考究布料的紋理與色澤,轉印於錶身、錶帶之上,因此能兼具 G-SHOCK 的機械強度以及丹寧色調與服飾的調和,而今年 G-SHOCK 更攜手   女性系列,推出三款配色的情侶錶。GA-700 用原色丹寧為主色,並於時刻和指針處點上橘銅色,宛如牛仔布料的「赤耳」收邊;GA-100 則是用刷色丹寧示人,經過時間淬鍊仍保有堅毅的態度,色落是代表著一銅經歷的過程,正如愛情般,越是琢磨才有美好的結晶;最後 DW-5600 方正的輪廓配上最原汁的色澤,就如同剛萌芽的愛情,雖說相處尚未圓滑,但只要角度正確也能有相契合的連接。至於女款部分也推除相呼應的配色,分別為兩款 BA-110DE 以及一款 GD-560DE 錶型。七夕將至,送禮比起送最貴的,一個能代表你們的信物會更加有意義。

G-SHOCK / BABY-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