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獨立樂團再襲 – Hyukoh 火球季參戰確定

錯過 7 月演唱會的樂迷本次請把握了

(主圖來源 : 혁오 hyukoh

心中還藏著 7 月演唱會時無法參與的遺憾嗎?火焰先生 Mr. Flame 聽到了!並且火焰先生將他們再次請回來了!

由出身高雄知名樂團 Fire EX.領軍,結合大港開唱團隊舉辦的 2017 . 火球祭,已成為這個八月最受矚目的音樂盛會。滅火器 Fire EX. 除將今年國內最後一場大型專場演出獻給火球,雙日表演下,其中一天將會重現 On Fire Day 90 分鐘完整演唱會製作,繼宣佈沖繩代表樂團之一 MONGOL800、當代日本龐克班霸 BRAHMAN,香港被譽為 BEYOND 之後最佳的搖滾樂團 Supper Moment、曾攻佔上新加坡 iTunes 搖滾排行榜第一名的 The Summer State,以及眾台灣搖滾勁旅的共襄盛舉,在最新一波的名單揭露,瞬間引起瘋狂討論,因為在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規劃下,於七月來台開唱的韓國大勢獨立樂團 ,將再次來台參戰 2017 FireBall Fest.

曾攻佔草莓音樂節並兩度於世界性音樂盛典 SUMMER SONIC 出演,韓國大勢全創作獨立樂團 Hyukoh,以吉他手 / 主唱為中心,集結吉他手林賢帝、貝斯手任童健、鼓手李仁雨,2014 年成軍至今,以無法定義的音樂風格,與個人識別強烈的服裝呈現,首張專輯《20》沒有經過任何宣傳,卻在口耳相傳下讓人氣瞬間飆升;加上參與韓國國民節目《無限挑戰》十周年五大重點企劃之一「2015 無限挑戰歌謠祭」的演出,讓 Hyukoh 成為了韓國最火的樂隊,更不用說吳赫曾通過韓國三大娛樂公司 SM、YG、JYP 的選拔,最後卻加入著名音樂人 Tablo 創立的 Hip-Hop 廠牌 HIGHGRND,成為半個 YG 人,在給予吳赫高度的獨立性盡情創作的空間下,誰能想到一支獨立樂隊竟能成為國民代表,Hyukoh 已成為象徵韓國的樂團之一。

2017 FireBall Fest. 火球祭將在八月底於港都高雄展覽館登場,這可說今年繼大港開唱之後,最大規模的音樂盛事,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密切留意接下來的卡司宣布。

2017 FireBall 火球祭

表演地點:高雄展覽館 Kaohsiung Exhibition Center / 高雄市成功二路39號
表演日期:2017 年 8 月 26-27 日
售票請洽:KKTIX拓元高鐵套票(需在ibon機台購票取票)
Overseas Ticket Purchasing Information click here

演出陣容:滅火器 Fire EX.MONGOL800_info [Official](JP)| Brahman(ブラフマン)(JP)|혁오 hyukoh(KR)|Supper Moment(HK)|The Summer State(SG)|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隨性 Random胖虎 punkhoo麋先生 MixerTrash猛虎巧克力 Chocolate Tiger白目樂隊 The White Eyes非人物種 Inhuman怕胖團 PA PUN BAND晨曦光廊-Sun Of MorningConstant & Change 康士坦的變化球瑪莉咬凱利 Mary Bites KerryINFERNAL CHAOSBEYOND CURE(BC五人眾)Destroyers 擊沈女孩一點生OBSESS超速之犬the dog of overdriveThe Roadside Inn奮樂團拾音['Pickʌp]一步 One StepBurning Island 火燒島粗大Band / Thick Big Band負極高壓電 Cathode Freak謎路人 Way of Puzzle|…and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