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PROPOSAL – 嘻哈、文青、御宅週末去哪裡?

Aug.4th – Aug.6th

Weekend Proposal

Aug. 4th – Aug. 6th
生活不一定要過分特立獨行,欣賞冷門的文青藝術、 來場地下音樂的放縱,都是你偶爾展現反骨的最佳場域。

週末提案
8/5

01_Get High
來場嘻哈重拍

地下音樂重地 Revolver 酒吧本週又將帶來重拍鉅獻,集合 UK Club 指標廠牌Night Slugs 主理人 BOK BOK、台灣創作奇才 DJ Yella Tee、擅長電音浩司曲風的 DJ Lucid,以及來自倫敦的音樂推廣者兼 DJ Hassan Raphael,將以音符電流觸動你的身體,除了手上的酒杯要拿穩,記得穿雙好跳的鞋子到場 Party 了!


NUKE ‘EM 4LL 重度核爆衝擊

活動時間:8/5  23:3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2號(Revolver)

活動網址:https://goo.gl/xd1RFN

8/4~8/7

02_Tamashii Nations
夏季玩具盛典

繼日本最大玩具廠牌 BANDAI 萬代玩具,萬代收藏事業部 TAMASHII NATIONS 將於今年五月在西門町萬年大樓設立 TAMASHII NATIONS TAIPEI SPOT (TNTS),打造國內新的玩具聖地,專為台灣玩家量身打造的主題展示活動 ─「TAMASHII NATIONS 10th Anniversary WORLD TOUR“TAIPEI”」於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一館登場。作為世界巡迴的第七站,集結最高品質的機器人模型玩具,將與日本相同規模的高規格展出。


TAMASHII NATIONS 十週年世界巡迴展

活動時間:8/4~8/7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西一館

活動網址:https://goo.gl/dckigE

8/4~8/20

03_Makoto Oono
非典型生態攝影

從地板緩緩走過的螞蟻、紗窗上的昆蟲、桌上的植物…,當這些平凡的日常元素都成了藝術家大野真人的攝影創作,這一幅幅色彩濃郁的靜物寫真都將翻轉你不以為意的感受。透過他的場景規劃和物件安排,讓都市中的生態攝影夾雜著混亂不安的視覺訊息,同時又流露著異樣的協調感,兼具野性與美的影像待你來體會。


Separate Hidden Rules—大野真人 Makoto Oono 攝影個展

活動時間:8/4~8/20

活動地點: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53巷6號(朋丁)

活動網址:https://goo.gl/zqEnM5

8/4~9/3

04_Atypical Human
用藝術想像未來

透過藝術展開對未來世界的想像,探索前端科技對人類定義的影響,同時藉由這些作品去思考人類社會在這些科技的發展之下所產生的倫理問題。㗊機體和伊日藝術台北空間特別邀請到6位來自台灣、中國與日本的跨領域當代藝術創作者,以新媒體形式帶領觀眾去體驗當代藝術和傳統設計領域,無法編織出的敘事體驗。


非典型人類—跨領域藝術聯展

活動時間:8/4~9/3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68巷5號4樓之1

活動網址:https://goo.gl/yKFVGq

8/4

05_HipSecret Cinema
最秘密的地下電影院

由最神秘的展演空間 Spacebar Room 所舉辦的文青不挑片電影院,將於每週五夜晚隨選一部經典片,主流和非主流電影不限制放映,邀請所有文青下班後一同賴在沙發上喝著飲料享受100吋大螢幕和立體環繞音響的觀影空間。主辦單位固定每週三都會在活動頁面上公佈當週片名的相關線索,讓你每週都能和電影來一場驚喜的邂逅。


TGIF 文青不挑片

活動時間:8/4  20: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91號

活動網址:https://goo.gl/mL1P55

8/6

06_Hikari's Concert
名模椎名光反差萌開唱

提到椎名光 (椎名ひかり) 可能有些女性讀者會眼睛一亮,這位 09 年開始,活躍於《KERA》、《ZIPPER》與《Popteen》雜誌的知名 Model,本週將化身為 22000 歲的魔界偶像椎名ぴかりん 於 PIPE 舉辦台灣首次個唱 Live,所有魔界住人們切勿錯過。


魔界偶像椎光名演唱會

活動時間:8/6  18: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活動網址:https://goo.gl/MrEei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