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俐落乾淨之設計美學 KINTO 2017 秋冬咖啡系列新品發表

#SLOWCOFFEESTYLE

#SLOWCOFFEESTYLE

2017 Fall & Winter Collection

延續一貫俐落乾淨的設計美學,2017 KINTO秋冬新品將都會生活及日式手沖專屬的細緻氛圍,透過器皿將再次提升,以強調黑與白純粹的線條美感,玩味材質及光影,更加入純白美學OCT及自我風格隨行杯TRAVEL TUMBLER兩個全新系列,讓品味不僅只是在自宅廳,而是理所當然的延伸至隨身的配件之中。本次 KINTO 新品發表會中,除了由台灣區總代理日日商業總經理林雍順與日本 KINTO 原廠代表共同於現場分享新品的特色外,還邀請到日籍手沖職人 GOODMAN COMPANY 創辦人伊藤篤臣(阿里山咖啡),以台灣在地阿里山所生產的咖啡豆搭配日本 KINTO 手沖新品進行現場示範,並進一步與媒體朋友分享新品的手沖心得,現場也設置手沖體驗區,讓到場的朋友能直接透過手沖來了解新品。

手沖不只是品味咖啡,而是讓自己沉澱思緒、享受生活的儀式,這就是 SLOW COFFEE STYLE

此次新品中,沉穩的鑄鐵風格 SCS-S04 與純白的 OCT 系列,以黑與白的純粹感受最受矚目:SCS-S04 以簡約線條勾勒出的支架,能依據使用的器皿及習慣,任意調整高低。噴砂的鑄鐵質感,不鏽鋼的內在,是精心計算的完美比重,不論是 V60 濾紙或是 SCS 的金屬濾網皆適用;而全新系列的 OCT,是以純粹白色為主咖啡器皿,包括各式尺寸的咖啡杯組及陶瓷濾杯,以特殊的八角的外在造型,卻擁有圓滑溫潤的內在及就口感,同時在 2017 年春天才登場的全新手沖壺 POUR OVER KETTLE 也因 OCT 系列推出白色款手沖壺,給偏執愛好白色的手沖者,多一個任性的理由。

沖煮的咖啡若能夠隨身即飲享用,自是再好也不過了,讓您能隨行攜帶的 TRAVEL TUMBLER 隨行杯因應而生,外在以磨砂塗層上色、霧面質感不易刮傷,除了耐用外,雙層真空隔熱更具長達 小時保冷保冰效果,輕便有型的造型,讓飲用創造更愉快的時光。

KINTO SLOW COFFEE STYLE系列

SLOW COFFEE STYLE,是由日本的家居設計品牌 KINTO 以咖啡慢活為主題所推出的手沖咖啡系列,不僅保有 KINTO 典雅設計的特色,同時也具備了實用功能,從尺寸、材質到濾網濾紙款等系列商品的推出,都讓人能依自己風格與及份量選擇屬於自己的 KINTO 咖啡器具。

KINTO 台灣總代理 Nest 巢.家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