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NTRVL 秋冬系列 重啟潮流機能服飾新篇章

再度聯手紐約潮服領導者 Staple Design

2017 上半年, SELECT 攜手紐約街頭潮服領導者 Staple Design,設計推出 2017 PUMA NTRVL 系列商品,將運動機能服飾添加時尚色彩,成功的獲得廣大迴響。今年秋冬,PUMA 再度與 Staple 攜手,全新秋冬 NTRVL 系列新品為一成不變的流行健身衣物換上新風貌,並保有專業功能性科技與面料材質,無論是運動或日常生活,都能呈現自己喜歡的模樣。

新一季 PUMA NTRVL 系列新品包含:男女服飾、鞋款、及配件,以適合一天任何時刻穿著為創意發想終旨。鞋款選用 PUMA 今年最新代表作 Suede IGNITE、IGNITE LIMITLESS NETFIT、以及 TSUGI Blaze 進行翻玩設計,保留各鞋款獨特的 IGNITE 大底、個人化 NETFIT 創新包覆科技等機能性特色,提供最佳的穿著舒適度與能量反饋;外型上則增添細部反光設計,讓系列單品充滿濃厚 Jeff Staple 的個人獨特設計風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