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情懷滿載 -《星際異攻隊2》片尾曲 MV 揭露

一起找找哪些演員在其中

《星際異攻隊》在 2014 年的亮麗演出,不僅成為暑假票房冠軍,也為 的電影呈現開創新局;而《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於今年的推出,承襲前作的歡樂,並展開更精彩的鋪陳,一致的好評也讓原先規劃執導兩集的詹姆士·岡恩(James Gunn),確認回歸繼續《星際異攻隊3》的拍攝。

在當代面對盜版商的侵蝕,片商在影視的推出上也做了相關的調整,比如放入原本影片的刪除片段、增加拍攝花絮,亦或加入隱藏內容,精裝製作增加新鮮感,讓消費者在電影下檔後仍然想買回家回味或收藏,也成為另一種反制的思維。搭載 4K ULTRA HD 畫質的《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於本月推出數位版外,也將於 22 日推出藍光版。導演詹姆士·岡恩(James Gunn)在日前揭露了將泰勒·貝茨(Tyler Bates)編寫主題曲進行的變奏版本 MV〈Guardians Inferno〉,並由岡恩擔任填詞,由電影中星爵(Star-Lord)幻想的父親偶像,以《霹靂遊俠》(Knight Rider)與《海灘救護隊》(Baywatch)聞名的大衛·赫索霍夫(David Hasselhoff)進行演唱。充滿 70 年代 Disco 舞廳風格中,可見電影裡主要演員,如葛摩菈(Gamora)、螳螂女(Mantis)、勇度(Yondu)、德雷克斯(Drax),甚至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與劇中擔任勇度副手的西恩·岡恩(Sean Gunn),吉米·坎摩爾秀(Jimmy Kimmel Live!)的班底吉勒摩·羅德格里茲(Guillermo Rodriguez),與 MARVEL 的大家長史坦·李(Stan Lee),皆在 MV 中有著亮眼的呈現。這支滿載復古趣味感的 MV,也將收錄於藍光版中,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屆時可留意台灣販售資訊。

最後也帶讀者朋友回味一下哈哈台團隊於今年四月推出的惡搞 MV〈陳小雲的守護者〉。雖說創意的發想的確時有雷同,同樣出現復古風格的趣味呈現,也難怪在 MARVEL 官方推出 MV 後,網友們不禁佩服哈哈台團隊有如先知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