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漫畫博覽會於世貿一館熱烈展開

超過百位的超強卡司連番登場

在 MORIKU 老師量身打造,形象大使漫寶的揭露,以及搖滾界中的黑執事 AKIRA 的番曲熱唱,夏季的最大動漫盛典第十八屆博覽會,以「動漫一夏 能量無限」為號召,於台北世貿一館熱烈展開,截至目前為止參觀人潮已大破十萬人次。

本回第十八屆漫畫博覽會,超過 70 家廠商與 620 個攤位共襄盛舉,除加入萬代南夢宮 (BANDAI NAMCO) 最新的電玩展示、京都造形大學的作品陳列、韓國漫畫映像振興院-海外事業部的首度參展,ICHIBAN JAPAN 日本館更擴大為更具規模 90 個單位的出展;此外與會的國內外作者、繪師、聲優、劇場版監督、偶像歌手、Coser,超過百位的超強卡司,將在這五日連番登場,一場集結遊戲、戲劇、玩具、模型、輕小說、動漫、專業技術、演藝活動與偶像周邊的夏季盛典,喜愛動漫的朋友更是不容錯過。

身為本屆焦點之一的 ICHIBAN JAPAN 日本館,在《LoveLive 學園偶像祭》、《闇影詩章》、《黑騎士與白魔王》及《命運- 冠位指定》等知名遊戲的帶領下,充滿驚喜的各式活動也在此登場。以世界作為推廣日本文化舞台的「MOSHI MOSHI NIPPON」與「WAKUWAKU JAPAN」,有著魅惑搖滾歌手「AKIRA」、帶有肌肉動感的「DEADLIFT LOLITA」、《SPEC》、《二十世紀少年》名導堤幸彥率領的新生代偶像團體「上野パンダ島ビキニーズ」,女子偶像團體「sora tob sakana」日本最接近二次元的知多半島地區推出的「知多娘」,日本人氣角色「卡查兵與毛哥」,及人氣上昇中的日本藝能偶像界焦點柊木りお聯合競演;專門報導日本動漫相關情報「coscosplayplay」節目特別來台,把台灣動漫迷的熱情反向輸回日本外,日本知名藝人小林劍道,與航海王佛朗基聲優矢尾一樹,將主持「安利趴風」海外預賽,將台灣的優勝 COSER 送往日本,參加全日本大賽。

而台灣方面也不遑多讓,東立邀請《火鳳燎原Q 我的水鏡學園》作者曾豐麟,與擅長營造歡樂氛圍的《勇者(略)》作者 BIGUN 的聯合簽名會;尖端出版社邀請了輕小說《深表遺憾,我病起來連自己都怕》作品中,被讀者封為原創輕小說梗王的作家小鹿,與知名香港同人社團「風林火山」Mocha 展開活動,以及《有何不可》漫畫家柯宥希(顆粒)老師的新書簽名會;蓋亞邀請具獨特黑色幽默風格,著有《1661國姓來襲》的李隆杰舉辦簽繪活動;與跨界合作《漫畫植劇場》中,《積木之家》、《五味八珍的歲月》及《天黑請閉眼》漫畫版的作者左萱、日下棗、英張蒞臨會場; 以及東販、長鴻、東立、青文、尖端、群英社、曼迪、木棉花等各出版社、影視公司超值的周邊販物,皆等待動漫迷們於漫博展來場尋寶之旅。

最棒的夏天帶來最嗨的活動,第十八屆漫畫博覽會,期待您的熱情參與。

第十八屆漫畫博覽會
展出時間:106 年 8 月 10 日(四) 至 14 日(一) / 上午 10 時 至 下午 6 時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5 號
服務電話:02-2797-9559
售票資訊:票價 120 元 (展覽現場可購票)
僅限假日8/12、8/13開放12歲(含)以下,且身高120公分(含)以下之孩童免費入場參觀(需家長購票陪同)。平日不開放未滿12歲或身高150公分以下兒童入場。
120公分以上之兒童請購票參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