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新標準 2017 秋冬日本 Right-on 研發「WASHI DENIM 和紙丹寧」

輕柔和紙與休閒丹寧的相遇

1980 年誕生於日本的丹寧休閒選品店 ,在 2017 年春天正式進軍台灣。 Right-on 從丹寧時尚商品出發,嚴選世界知名品牌,同時打造日系自有品牌,成為 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丹寧休閒選品店。今年秋冬,Right-on 以日本的傳統與革新, 交織出丹寧的新標準-WASHI DENIM「和紙丹寧」。同時更宣告攜手熱愛丹寧的楊丞琳一起演繹全新秋冬系列商品!丹寧控的她穿上和紙丹寧後驚呼「終於 找到命定的 Mr.Right!」

輕柔和紙與休閒丹寧的相遇,「和紙丹寧」交織出傳統與革新的丹寧新標準

和紙丹寧是結合可製成和紙的馬尼拉麻交織而成。縱線,使用起源於歷史悠久的日 本丹寧布製造商 KAIHARA 所織出的染紗,緯線則是以日本傳統技術為基礎加以進化而成的獨家和紙線。和紙的特色在於它的纖維較長,因此即便薄也很強韌、使用壽命長;而這次 Right-on 將和紙線結合日本傳統工藝打造全新丹寧-WASHI DENIM 「和紙丹寧」,因傳統纖維裡帶著空氣,能使商品呈現極輕量、吸濕排汗、速乾,達到冬暖夏涼等優越效果,擺脫一般丹寧給人厚重、不透氣的不適感,同時更維持 丹寧的質地,呈現令人驚豔的輕盈肌膚觸感!今年秋冬就用肌膚感受「和紙丹寧」 神乎其技的紙藝技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