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SUCH MARKET Session 01. 東門市場 正式開展

以策展思維讓服裝走出自己的框架,醞釀一間能夠包容各種想像力的新形態互動空間,是改變服裝定義的起點

Session 01.

東門市場

NONESUCH MARKET 是由台灣獨立設計師品牌 所推出的跨領域策展暨幻想空間計畫,NONESUCH MARKET 亦是策展團隊也是未來幻想空間的名稱。歷經七年的品牌操作和市場觀察,設計總監 Mei Ning Chiu 重新思考品牌與服裝之間的關係,為了不讓設計師的服裝作品被快時尚消砥,試圖以策展方式率領各方領域創作者,提倡不同於主流時尚的美學與思維,回歸到一切創作的發想原點與人本身。並藉由打造一所將創作與生活結合的幻想空間,讓人可以思考所謂的時尚,拉近人與人、人與物各種啟發性的互動。

ENVOL AVEC NING
設計總監 Mei Ning Chiu
重新思考品牌與服裝之間的關係,創作出一所將創作與生活結合的幻想空間

NONESUCH MARKET 首展主題定為「東門市場」,ENVOL AVEC NING 認為如果未來的消費趨勢是回歸單純,人與人之間的消費模式將取代快速網路社群,當創作者、經營者不再藏在幕後而是走到幕前,支持者也將變成其創作行為的一部分;如果整座城市,每人都是創作者,人人參與其中,一定相當精彩,東門市場所代表的即是每一個我們熟悉的傳統市場,包含特殊的顏色氣味或是菜販們各種風格的經營之道,說不完的故事豐富了我們的市井生活。首展結合五方領域創作者:幻想服裝 Envol Avec Ning、植物藝術家李霽、拼貼藝術幻想插畫家詹雨樹、新媒體科技工作者 AXIS3D、孔版印刷平面設計 O.OO,再以 ENVOL AVEC NING 2017 秋冬系列交織演繹,裝置藝術和虛擬實境,激盪出服裝的前瞻表現。

NONESUCH MARKET 幻想空間集資計劃

Envol Avec Ning 正在醞釀一個幻想空間並命名為 NONESUCH MARKET,作為全面開放性的創作基地。這個空間被賦予多重用途,要與各種有趣思想及理想生活密切結合。空間將會採集人們的嚮往去形塑,像是容納南北雜貨珍寶的傳統市場一樣,可以是:Showroom、游擊選物店、生活博物館,它能包覆一切奇趣的點子,NONESUCH MARKET 將定期推出新實驗計畫,成為都市裡地標性場域。NONESUCH MARKET 將於嘖嘖募資平台同步啟動幻想空間募資計畫。

|Nonesuch Market|移動市場快閃計畫 / Session 1:Dongman market

時間:2017/8/12(六) – 2017/8/27 (日)
地點:朋 丁 pon ding 三樓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6號

Nonesuch Mark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