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公仔的深刻下刀 CASIO G-SHOCK MR-G 20 攜手兩位大師 Bihou Asano 、 Michael Lau

「鎚、打、燒、絞、雕」撞出分毫不差的藝術

對於金屬,越是千錘百鍊越擁有剛強的特性,這與  一直以來都是耐衝擊的訴求相契合,1996 年  G-SHOCK 推出 MR-G 系列,以品味和工藝成就高端石英時計,還記得去年 20 週年邀請日本藝術家 ── Bihou Asano(淺野美芳),因鎚起(Tsuiki)工藝而被譽為日本國寶級大師的他,是為家族歷代相傳至今的第三代傳人,淺野美芳匠師除了製作也負責骨董的修復。MR-G 系列這回再度由大師操刀,用一刀一槌雕出 MRG-G2000HT 細緻的橄欖紋,每一刻的長寬、深淺都不差毫釐,展現日式藝術的專業精準度。

 

而 8 月 10 日於香港的發表會上,也一同邀請公仔藝術家 ,打造一座以 MRG-G2000HT 腕表為主題的作品,Michael Lau 延續 MR-G 系列近年來的武士元素,並結合刻紋、腕表構造等,打造出一款別具童趣的模型,打破冰冷的氛圍,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而值得一提的是,模型公仔左手上的寶藍上鎧甲,是取自三重接收機芯模組的構造,用衛星 GPS、世界六局電波站、自身手機藍芽三種訊號接收方式,精準校正跨時區時的世間差,同時顯示所在位置之城市名,是今年新增的科技之一。

CASIO G-SHOCK MRG-G2000HT 配有自動充電的 Tough Solar 太陽能電力系統、內涵 6 顆獨立馬達之機芯等結構,全程皆由日本山形(Yamagata)廠的頂級生產線組裝完成,再經由淺野美芳大師金雕細琢,全球僅限量 500 只。

CASIO G-SHOCK MRG-G2000HT-1A

全台灣限定 10 只販售

定價:NT$240,000

發售時間:8 月下旬

發售地點:參閱 CASIO Taiwan 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