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PROPOSAL – 白天裝文青、晚上趕Party 週末Freestyle提案

Aug.18th – Aug.20th

Aug. 18th – Aug. 20th

聽場講座、逛場市集,白天裝文青、晚上趕Party,對起點人來說,人生勝利組的生活就該如此,不受牽制走自己的步調,行程五花八門就是要過得多樣充實!

週末提案
8/19

01_ HornFreaks
怪角聯歡晚會

於Revolver酒吧舉辦的 HornFreaks 第四屆怪角聯歡晚會,將請來 SADOG、Bazöoka 、自私的混蛋 SelfishSucker、Rocket (JP) 、カマラーダ CAMARADA (JP) 等五組音樂團體,邀請大家一起在週五下班後放鬆享受音樂,一起喝杯啤酒、跳舞聯誼,擺脫炎熱夏日的煩躁。


HornFreaks Vol.4 怪角聯歡晚會
活動時間:8/19  18:30~23: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2號(Revolver)
活動網址:https://goo.gl/EWxHkR
8/18~8/19

02_DIY Concrete Lamp
動手玩水泥

自己動手 DIY 做的生活道具總是比花錢買來更能讓心理感到滿足,專門幫大家挖掘研究生活問題並藉此發明新產品的「無用偵探社」,將帶領大家一同動手製作一盞有「紙感」又有個性的水泥檯燈,過程中還可以學習到如何用水泥塑形、更換插座、使用復古電線和連接燈座,喜歡一切自己動手來的你千萬別錯過。


Concrete Light Workshop
活動時間:8/18  15:00;8/19  20:00
活動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51弄5號2樓201室(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活動網址: https://goo.gl/1jJb8X
8/19

03_Hipster's Market
文青的假日聚會

假日不想去商場和電影院人擠人,就悠閒地去2730 café 貳柒參零咖啡逛個文青市集吧!除了有文青擺攤販售的二手物、古著和自創商品,還有書卷、電影播映以及樂團表演等活動,更邀請到新生代攝影師以『路』為主題,藉由攝影帶大家以不懂的腳度看見臺灣之美,市集內容多元,值得花一整晚在此消磨時間。


文青小市集
活動時間: 8/19  13: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88號
活動網址: https://goo.gl/WuYbPM
8/19

04_Beatbox
嘻哈節奏口技大賽

嘻哈熱正在熱力回潮,本週末堪稱亞洲最大的 Beatbox 國際賽事就舉辦在台灣,當天除了來自亞洲各國的頂尖選手外,也會有人氣歌手 J.Sheon 以及高張力饒舌團體 SmashRegz /違法 的演出,想趁著週末完全釋放身體熱度的你,就隨著 Asia Beatbox Championship 2017的節奏一起用力晃動吧!


ASIA BEATBOX CHAMPIONSHIP 2017
活動時間:8/19  14:00;8/20  17: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三創生活園區五樓 Clapper Studio )
活動網址: https://goo.gl/Q2ovSX
8/19~8/20

05_Freaks' Paradise
怪胎最想逛的二手物集

如果你自認品味不凡,氣質獨特出眾,那就更不能錯過這場號稱能讓內心裡的妖魔鬼怪大解放的怪胎聚會。這為期兩天的怪怪市集,囊括了假怪刺青攤、怪怪美少女王若琳的二手衣物,以及黃玠瑋、四枝筆、柴郡貓、他者、、陳妍元、青春大衛…等音樂人的二手市集,更有兩項特別怪的吃果醬和射水球活動,活動單位也會將門票部分收入捐給台北流浪動物協會,來當怪胎也能做愛心喔!


2017 假鬼假怪二手物集 Freak's Market
活動時間:8/19~8/20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49巷3-3號(三層)
活動網址:https://goo.gl/xLxQb9
8/20

06_Speaking of Books
出版人來深度談書

由新媒體平台說書團隊首次發起的大型實體活動,以「說書 Speaking of Books」為主題核心,並邀請了不同世代的文化界與出版界人物共襄盛舉,從編輯、出版、版面視覺等層面,探討何謂符合新世代的閱讀方式,並共同在虛擬時代中了解書與閱讀之間的關係與變化。


說書・時代:閱讀進化的100種方式
活動時間:8/20  10:00~17: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製菸工廠2樓
(松山文創園區/不只是圖書館 )

活動網址:https://goo.gl/QTNNMB

8/20

07_mitsume
聽一場日系小清新

2009年出道以來便受到關注的東京男孩樂團 mitsume,至今已發行《Mitsume》(2011)《eye》(2012)《ささやき》(2014)等三張專輯,曾於 Fuji Rock 新人舞台上的亮相,並多次展開的日本國內巡演 M 使 Mitsume 在日本獨立音樂圈收獲了日益高漲的人氣。帶著一股清新的少年氣,唱出青春的妄想與嚴肅,即將在本週末來到台北 The Wall Live House 為大家唱出夏日夜晚的浪漫。


ミツメ mitsume, deca joins
活動時間:8/20  19:30~23: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The Wall Live House
活動網址:https://goo.gl/qRM5fX
Top